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祥生•望湖名都销售展示中心盛装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9 21:48

[摘要] 4月18日上午,位于绍兴迪荡湖路与二环北路交叉口的祥生•望湖名都售楼处如期盛装开启。微微春雨也抵挡不了人们对祥生•望湖名都的热情。数以千计蜂拥到访的人群,几乎挤满了整个售楼处。排队等候区、抽奖区、沙盘讲解区,全部围满了喜爱望湖名都的人们。

4月18日上午,位于绍兴迪荡湖路与二环北路交叉口的祥生•望湖名都售楼处如期盛装开启。微微春雨也抵挡不了人们对祥生•望湖名都的热情。数以千计蜂拥到访的人群,几乎挤满了整个售楼处。排队等候区、抽奖区、沙盘讲解区,全部围满了喜爱望湖名都的人们。

现场管理人员兴奋说道,盛典还未开始门口队伍就已经排成了撑伞的长龙,随后1超2000人次的到访,简直超出他的想象。

1

据悉,祥生•望湖名都位处迪荡新城CBD核心,是中国房企百强祥生绍兴首发之作,项目精心规划有7幢新古典高层公寓及3幢多层电梯花园洋房。拥享一线迪荡湖景,坐拥迪荡、解放路双商圈,并以高品质的住宅性能、人性化的服务及前瞻性的一站式教育及商业配套,引领绍兴菁英尊荣住区的生活潮流,尽显高端人居风范。其中85-134㎡舒适精细户型以更人性化的关怀,全面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全新体验。

2

祥生30年首战绍兴,立志为全绍兴人打造一座城市的样板,售楼处开放当天的人山人海已经交出了份满意答卷。祥生•望湖名都不仅用实力和品质见证人们的追捧和喜爱,同时更用行动和信心标杆“楼市3.30政策”回暖的里程碑意义!

祥生•望湖名都86㎡三房、115-134㎡四房现已全城公开,诚邀品鉴!

祥生望湖名都(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14373

祥生望湖名都效果图望湖名都鸟瞰图
祥生望湖名都效果图

售楼地址:二环北路与迪荡湖路交叉口(项目现场)

物业地址:绍兴越城区二环北路与迪荡湖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