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国创业门户导航登陆绍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0:04

[摘要]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这句话鼓励着越来越多有志于创业的人将梦想付诸实践。可创业对于刚毕业大学生来说谈何容易,它需要资金、人才、技术、人脉。不过,这些在颐高科技创业园都不是问题,只要你有创意、有智慧,它们就有机会转变成财富。

颐高科技创业园打造城市创业新空间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哪天实现了呢?这句话鼓励着越来越多有志于创业的人将梦想付诸实践。可创业对于刚毕业大学生来说谈何容易,它需要资金、人才、技术、人脉。不过,这些在颐高科技创业园都不是问题,只要你有创意、有智慧,它们就有机会转变成财富。

内事不决问度娘,创业百科找颐高

曾几何时,我们也曾怀疑过百度的崛起。在那个互联网产业还处于起步探索阶段,中文搜索引擎的出现,带来的革命无疑是的。李彦宏先生及徐勇先生带着美国硅谷多年的经验和一腔热忱,回国创立了百度,初的5年是艰难的五年。创业伊始,百度公司规模小得可怜,李彦宏仅在北大资源宾馆租了两间房,公司员工也只有他和单干搭档徐勇,外加1个财会人员、5个技术人员。也正是这短短5年时间,百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并创下了美国资本市场的“中国神话”。如今谈起百度,已经是中文搜索引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更有“内事不决问度娘”的划时代评价。

经过20多年的发展,互联网事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2015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制定‘互联网+’行动计划,更将“互联网+”推至风口浪尖。政府从国家层面赋予互联网产业全新的发展内涵,设立的400亿元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为互联网产业创新加油助力。这也从理论到实践的角度为“互联网+”保驾护航,进一步推动“互联网+”落实。正基于此,颐高广场做出了大胆的部署,结合各地实际情况,建立更新更接地气的“互联网+”产业园及孵化器,融合当地资源,致力打造一批具备互联网思维的企业。绍兴“互联网+”创业服务商——颐高科技创业园,应运而生。而它的使命相较于百度宏大的构想显得更为单纯,一切都只为让创业更简单。

从此,创业也有了“快捷键”

对于早期创业者来说,高昂的房租,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更多的资源共享,这些都是根本的问题。如果说无法解决这些问题,那么创业亦无从谈起。这时候加入具有”互联网+“概念的服务平台或者生态,或许是为简单有效的方法。

颐高科技创业园将打造城市创业新空间,不仅提供免费的创业空间,更为你寻找合适的天使投资,并围绕互联网形成了一个完整的创业生态链,架构以众创空间、加速器、孵化器、产业园四大核心服务的创业平台,让创业变得更简单有效。比如通过众创空间,你就可以免费获得众创空间提供的免费创业场地。通过加速器,就能获得颐高自持的微巢投资和其他天使投资的天使基金等;通过孵化器,就能优先获取国家相关政策扶持和补贴;通过产业园服务中心,可以办理入驻的一站式服务,并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寻找上下游产业链的相关资源和人才。其他一切与创业相关的服务,都能在颐高科技创业园的”互联网+“服务中找到优解答。

颐高科技创业园将依托颐高集团17年城市运营管理经验,以培育绍兴本地创新互联网企业为导向,积极融合绍兴本地优势资源,并通过”互联网“的方式重新整合嫁接,构建了绍兴互联网创业服务平台,为入驻的企业提供完善的创业服务体系。目前,绍兴“互联网+”创业服务商——颐高科技创业园,欲将正式跨界上线。如果你有石破惊天的big idea,如果你拥有可行性可操作的project,就请速与我们联系,正如无数创客们的集体心声所言,年轻不怕失败,怕的是没有梦想。有梦你就来,欢迎致电垂询。详询:400-890-0000 转 65458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