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楼市回暖 “日光盘”“抢房团”重现江湖

绍兴日报  2015-04-29 09:13

[摘要] 金三银四到,楼市小阳春。“330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已经出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越来越多改善需求的人群入市,不但激发了二手房市场的活跃程度,也带来了新房市场成交量的大幅攀升。“日光盘”、“抢房团”、托关系买房等现象也再现江湖。

金三银四到,楼市小阳春。“330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已经出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越来越多改善需求的人群入市,不但激发了二手房市场的活跃程度,也带来了新房市场成交量的大幅攀升。“日光盘”、“抢房团”、托关系买房等现象也再现江湖。

随着契税补贴、“330新政”、降息降准公积金新政等众多利好的出台,绍兴的售楼中心着实热闹了不少。城东宝业四季园、镜湖百合花园、城南华升南山郡、城西信达银郡等楼盘纷纷迎来了不少改善型购房客户。据信达银郡的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新政利好,自四月份以来,信达银郡每天都有10来组客户来看别墅,平均每天都有客户下单购房。”

楼市回暖从近期部分楼盘的销售中也可以看到。如4月24日,冠成国际江岸美宅开盘仅两热销92%,而在开盘前一日,便有200余人通宵排队,等待选房;在此之前,被誉为绍兴城市中美环境的宝业四季园,新政第二天,三套别墅马上下单;还有部分楼盘,在开盘当天凌晨,便有市民前来排队购房。许久不见的“日光盘”、“抢房团”又有露头趋势。

“麻烦你一定替我留着房子,这套房子我要了,我回去拿一下银行卡就过来付钱。”在这位购房者的肯切拜托之下,销售人员在请示领导之后,答应了他的请求。这是发生在4月24日,冠成国际江岸美宅售楼中心的一幕,足以可见绍兴楼市的热闹。

楼盘的热销我们还可以从一组数据中窥见一斑。从绍兴市房地产信息网获悉,截至28日,绍兴市越城区4月商品房成交量已达997套,破千已不成问题,二手房更是“5”字当头,达到了一年多以来的峰值,房价总体趋稳,销量回升明显。

4月份上半月,绍兴市每周的商品房成交量基本在200套上下浮动,而在4月20日至26日,绍兴市越城区商品房成交量翻了一倍,达到409套,尽管和3月份的总成交量1210套略有差距,但照目前来看,4月绍兴市商品房成交破千套肯定不是问题。

二手房方面,继3月份成交创新高以来,4月份更是再接再厉,28天的成交量已达545套,在接下来的两天,二手房成交也许会破“6”。

众多业内人士纷纷发出感叹,上个月新政刚刚推出,总以为绍兴市场反应没有那么快,没有想到,仅仅一个月,便有这么热烈的反应了。

随着绍兴各大银行房贷新政的落地,降息降准等众多新利好的推出,相信绍兴楼市将更为热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