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地自在城大牌特价 心跳秒杀千万让利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9 13:27

[摘要] 五一长假,金地自在城携手新房直通车联合推出“首届微信购房节”,钜惠不断、豪礼送不停,为剁手党奉上福利!此次活动将推出金地自在城三期多套70㎡-140㎡劲销户型房源,秒杀抄底价!更有金地天玺大面积非毛坯特惠房震撼开抢!

五一长假,金地自在城携手新房直通车联合推出“首届微信购房节”,钜惠不断、豪礼送不停,为剁手党奉上福利!此次活动将推出金地自在城三期多套70㎡-140㎡劲销户型房源秒杀抄底价!更有金地天玺大面积非毛坯特惠房震撼开抢!

即刻关注“金地自在城”微信平台,更多精品房源,限时秒杀,等你来抢!腾讯财付通全程提供定金安全保障!钜惠、安心、便捷,三大保障助您抢房成功!

特供靓房,限时秒杀!

绍兴首创100㎡-137㎡MINI电梯洋房,赖特草原风格建筑,奢享多达69㎡的超值赠送空间,尊享百万国际湾区幸福全配套,坐享公主的浪漫生活。格林格林70㎡-140㎡梦想青年自治社,以90方三房两卫、120方四房两卫超高得房率户型设计,赠送化面积为青年精打细算。漫游式共享园林,六大自治服务系统,让青年做自己生活的主人。

金地吸金神器“云客”正式上线,年薪百万,轻松赚!

“金地云客”全新互联网“线上经纪人平台”,倡导“幸福别人,快乐自己”,在该平台,任何人都可以注册成为金地经纪人,通过推荐客户购买金地项目从而获取,可以说是懒人赚钱的一大神器。关注“金地云客”微信平台,人人都是房产经纪人!2000元,不抢就是别人的了!

奔跑吧,金地!5.1疯狂开跑!

5月1日,“奔跑吧,金地!”趣味运动赛全城招募“running man”,耐力PK、肺活量比拼、生存挑战、对抗——撕!四大赛程,等你来挑战!

金地自在城(价格动态户型论坛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80631

金地自在城效果图三期效果图
金地自在城效果图

售楼地址:绍兴柯桥群贤路与双亭路交叉口

物业地址:绍兴柯桥区群贤路与大小坂湖交汇处(柯西大小坂湖西侧,稽山路以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