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认真落实河长制管理工作 打好五水共治攻坚战阵地战持久战

柯桥日报  2015-05-12 09:41

[摘要] 昨天上午,柯桥区召开深化“河长制”管理、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徐国龙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落实“河长制”管理,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坚决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阵地战、持久战,为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作出应有贡献。

昨天上午,柯桥区召开深化“河长制”管理、全面推进“五水共治”工作会议。区委书记徐国龙在会上强调,要认真落实“河长制”管理,以不获全胜不收兵的决心,坚决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阵地战、持久战,为打造“时尚柯桥、印象柯桥、幸福柯桥”作出应有贡献。阮建尧、吴晓、马芳妹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民法院院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乘船实地调研了鉴湖水环境治理工作,观看了“三河”整治督查情况视频;听取了今年全区河道第二次水质监测情况和一季度“五水共治”工作存在问题的通报。部分区级河长和有关镇街、开发区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就各自负责的河道作了情况汇报。

“五水共治”开展以来,尤其是今年,柯桥区通过扎实开展“深化三河整治、提升河道水质”百日攻坚行动、加强河道断面进出口水质监测、深化“河长制”管理、加快项目建设、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一系列举措,区域水质得到持续改善

徐国龙在讲话中指出,“五水共治”是一场攻坚战、阵地战和持久战,要清醒认识、下定决心,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继续把“五水共治”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实、力求早出成效。

徐国龙强调,“五水共治”要铁下心、下狠劲,打好“组合拳”,综合运用“五清十抓”、印染行业集聚升级、小微排污企业和“低小散”块状行业整治、城乡环境卫生高标准上常态化管理、断面水质监测考核等举措,把“五水共治”持续推向深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