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去厦门贵阳时间更短了 7月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每日商报  2015-05-14 09:15

[摘要] 昨天,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7月1日零时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新增开旅客列车59对,列车开行总数将达到728对。同时,首开合福高铁动车和经由沪昆高铁线至贵阳方向动车。

昨天,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获悉,7月1日零时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新增开旅客列车59对,列车开行总数将达到728对。同时,首开合福高铁动车和经由沪昆高铁线至贵阳方向动车。

杭州去贵阳、厦门等地时间更短了

新运行图实施后,该局将首次开行经由合福高铁线至福州、厦门北、深圳北、南昌西的直通高速动车组列车20对。

合福高铁(合肥—福州)初定6月30日通车,从合肥站出发,途经安徽巢湖、铜陵、绩溪、黄山,江西婺源、上饶,福建武夷山、南平,至福州站,线路全长806公里。

合福高铁开通后,杭州去厦门有了更好的选择。杭州出发走杭长高铁到上饶站,经由合福高铁的武夷山站,终到达厦门。这条线路不仅上比原本沿海线路更短了,而且车次的开行速度更快。也就是说,市民从杭州去厦门的时间更短了。

除了合福高铁,沪昆高铁新晃至贵阳段一并开通。去年9月,沪昆高铁南昌至长沙段先行开通,长沙至新晃段也于去年底开通。

据业内人士透露,这条线路开通后,上海、南京等地将有始发去贵阳的高铁,全部停靠杭州东站。相比K字开头的车次,时间大大缩短,杭州去贵阳只需8左右。

铁路杭州站工作人员表示,具体的高铁车次时刻表近期就会公布。

杭州去重庆增开一趟特快列车

重庆是西南地区的重要交通枢纽,每年春运,杭州前往重庆的火车票总是很紧张。目前,杭州去重庆有7趟车,其中4趟动车,3趟K字开通的普通列车。

7月1日起,杭州将增开一趟前往重庆的“Z”字头特快列车,车次为Z257。

Z257列车采用“夕发午至”模式,18:55从杭州东站出发,沿途停靠义乌、金华、武昌、宜昌东、恩施等车站后,于次日12:37到达重庆北。全程只要1742,比目前快的K字头列车快了10个以上。

相比动车二等座的票价,Z257车次的票价更为便宜,硬卧票价只要363元。

以后网购火车票在30内支付票款

原先火车票预购时间是60天,发车前2铁路部门停止售票,虽然车还没开,但是网上买不了票。从这个月6日开始,你只要在计划乘坐的列车发车30前下单,在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都可以买票。

以前网上(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买火车票,只要选好座席后45内付款就可以。从5月12日起,一定要30内支付票款,否则自动退订。特别要提醒的是,如果您通过网站或者手机客户端购买两内就要发车的车票,则必须在10内支付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房天下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