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楼市新政暖风吹 楼王定义新中心

——御品世家五月钜惠 120方加200元得140方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4 15:14

[摘要] 楼市新政暖风吹,上周末,央行宣布自5月11日起再度下调贷款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这已经是央行自去年11月至今第三次降息。以巨大的政策利好为契机,御品世家沿河楼王一度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如今,御品世家二期楼王火热认筹开启,存3千抵3万,120m²加200元得140m²,140㎡加200元得160方5月钜惠全城。

楼市新政暖风吹,上周末,央行宣布自5月11日起再度下调贷款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这已经是央行自去年11月至今第三次降息。以巨大的政策利好为契机,御品世家沿河楼王一度成为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如今,御品世家二期楼王火热认筹开启,存3千抵3万,120m²加200元得140m²,140㎡加200元得160方5月钜惠全城。

御品世家

御品世家位于绍尹大线与104国道南复线交汇处的福全环岛旁,地处绍兴市区西部,并紧靠绍兴市区。104国道南复线往东可以通向绍兴市区,尹大线往北可以通往柯桥。项目东面及北面环水,自然资源优越。驱车15城市广场、银泰城、世茂商圈

御品世家是由绍兴花为媒正兴房产有限公司,投巨资打造的福全高档次的高品质楼盘。御品世家占地面积约3.4万方,地上总建筑面积约7.4万方,地下车库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项目由高层电梯洋房、法式排屋、商业街组成的现代法式生活城,也是目前福全镇规划中高档的国际化社区。

御品世家

二期楼王位于项目东北角,由11#、18#两栋楼组成,坐拥门前江百米水岸线,双面环水,江面宽处达150米。拥有3000平方米景观园林,周末带着家人在园林中休憩,游玩,在清水平台垂钓,感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11号楼二梯二户,面积均为160方,三房加客厅朝南,主卧开间达3.8米,所有房源层高均为3米。在福全,如此舒适、私密的户型仅在御品世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