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打响平水养生品牌 打造全区域景区化

——平水“六抓六促”开展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大讨论

柯桥日报  2015-05-29 07:51

[摘要] 前天上午,平水新城(镇)组织各村、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全面拉开“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大讨论活动。

分管线干部介绍面上工作开展情况;先进村干部谈环境卫生、三资管理等工作中的先进做法;企业家谈发展思路,给各村、企明方向,树信心,以促进村企相互了解、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支持……前天上午,平水新城(镇)组织各村、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全面拉开“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大讨论活动。

为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平水新城(镇)将采取“六抓六促”扎实开展“新常态、新举措、新发展”大讨论活动。即通过抓环境保护,力促环境优势转化成发展优势;抓招商选资,力促经济结构有更大优化;抓三重三爱,力促企业发展更快实力更强;抓基层基础,力促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进一步增强;抓民生实事,力促人民群众幸福感得到满足;抓作风建设,力促干部能力素质不断提升。该镇将全面深入开展“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低小散”企业整治提升、小微排污企业整治及“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切实保护和利用平水优美的环境,合力打造全区域景区化,并严厉打击破坏环境行为。

与此同时,平水新城(镇)把招商选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来抓,进一步调整经济结构,重点以引进养生健康型产业为主,打响平水养生品牌。在此基础上,扎实开展“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喊响查找“四风”、整改“四风”、抵制“四风”、“向我看齐”的口号,清除不合格党员等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让党纪法规真正通上“高压电”,纠正拍脑袋说话、放松学习、不思进取、不敢担当、作风不严、做人不实、理想信念缺乏等问题,真正以优良的党风促政风正民风。并通过思考如何为人民服务问题,来教育和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全力推进镇党委政府50项重点工作和10件实事工程,推进“养生平水、生态平水、幸福平水”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