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陈金彪调研教育和卫计工作 保障改善公共服务

绍兴日报  2015-06-08 09:07

[摘要] 昨天,市委书记陈金彪深入部分学校、医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教育和卫计工作。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和以人为本理念,恪尽职守、创新机制、强化落实,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产品,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副市长丁晓燕参加。

昨天,市委书记陈金彪深入部分学校、医院并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教育和卫计工作。他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为民服务宗旨和以人为本理念,恪尽职守、创新机制、强化落实,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产品,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副市长丁晓燕参加。

上午,陈金彪一行首先来到绍兴初级中学教育集团镜湖校区、市职教中心,了解师资、环境和办学等情况。获悉镜湖校区近年来教学水平取得长足进步,陈金彪希望集团更好发挥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作用,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在市职教中心创新创业园区、实训中心,他勉励学校办学要坚持与产业结合,深化与企业合作,更好助推地方经济发展。陈金彪还走访越城区灵芝镇社区卫生院、市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和市中医院,看望广大医务工作者。

一年一度的高考将至。在稽山中学调研时,陈金彪专程来到高三(14)班,看望即将参加高考的学子们,为他们加油鼓劲。他希望大家增强信心,保持良好心态,争取考出好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同时勉励大家“行行出状元”,只要勤于学习、不懈努力,都能成为社会和国家的有用之才。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市教育局、市卫计委分别汇报我市教育和卫生、计生工作情况。在充分肯定成绩后,陈金彪指出,教育和卫计事关民生、事关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着眼长远和未来,优化资源配置,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公共服务需求。

陈金彪强调,要以规划引领公共服务领域的资源配置,增强规划的战略性、预见性、引领性,根据城市规划和区块功能优化教育、医疗等公共设施布局,引导“人跟着公共服务设施走”,促进城乡公共服务均等化。要深化公共服务领域改革,以开放、包容的理念创新举措,突破既有利益束缚,只求所用、不求所有,找准改革关键点、突破口,看准了的事就大胆推进。要鼓励社会资本进入公共服务领域,借鉴外地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政策、创新管理,给予民间资本与国有资本同等待遇,加大招商力度,争取在民资办学、办医、办文化上有重大突破。要推动人才向公共服务领域集聚,吸引高端人才为我所用,不断提升公共服务和民生改善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