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客运中心将开通免费游直通车 可开赴大佛寺和五泄

绍兴日报  2015-06-12 08:44

[摘要] 市区居民免费游县、市景点将更方便。记者昨日从市汽运集团获悉,6月21日起,市公路客运中心将始发“免费游直通车”,去新昌大佛寺和诸暨五泄一日游的市民,可在该中心乘车出游。

市区居民免费游县、市景点将更方便。记者昨日从市汽运集团获悉,6月21日起,市公路客运中心将始发“免费游直通车”,去新昌大佛寺和诸暨五泄一日游的市民,可在该中心乘车出游。

“绍兴人免费游绍兴”全面实施后,一些市民选择自驾游,也有一些市民怕遭遇停车难,希望有景区的班车可乘。记者获悉,6月21日起,市客运中心将在每周一、周三以及双休日开行“大佛寺免费一日游”、“五泄免费一日游”的景区直通车,往返车费均为68元(五泄游包含游船费),早上7:30发车,下午2:30从景区返回。

“双休日人比较多,我还是喜欢工作日去。”市区退休教师何先生说,景区直通车的开行,方便了市民出游,希望有更多的直通车开起来。对此,市汽运集团表示,直通车的开行将根据免费游的人气而定,目前市区居民出游热点集中在大佛寺与五泄两个景区,如果今后其他景点升温,将增开新的景区直通车。

据了解,“免费游直通车”的售票方式不同于普通汽车票,目前购票窗口有两处,一处是客运中心共产党员红旗岗,另一处是位于解放北路市假日旅游公司门店。除了“免费游直通车”外,另有横店影视城、杭州野生动物园、宁波凤凰山公园、杭州乐园、杭州浪浪水公园等旅游班车也调整在客运中心发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