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部分银行收紧首套房利率优惠

钱江晚报   2015-06-17 07:46

[摘要] 6月以来,原本想在招商银行办理房贷的购房者们发现,客户经理给他们的答复都是:首套房利率按基准,没有折扣,而且本月也没有贷款额度。记者了解到,从5月底开始,由于贷款额度紧张,招行目前基本不受理房贷业务。

6月以来,原本想在招商银行办理房贷的购房者们发现,客户经理给他们的答复都是:首套房利率按基准,没有折扣,而且本月也没有贷款额度。记者了解到,从5月底开始,由于贷款额度紧张,招行目前基本不受理房贷业务。

那么降息之后,其他银行是否都和招行一样收紧了房贷?

记者从杭州多个银行了解到,除了招商银行之外,还有一些银行收紧了贷款折扣,例如首套房贷款,农业银行由之前的9.5折变为了基准,华夏银行的低折扣从9折变为9.5折,还要搭配理财产品。目前杭州大部分银行的首套房贷款利率低折扣基本上保持在9.5折。

购房者小钱5月初在招商银行办理首套房贷款时,拿到9.5折并不困难。但招商银行杭州分行一位房贷客户经理告诉记者,从5月底开始,招行不但收回了9.5折,恢复基准利率,还由于贷款额度紧张,放款遥遥无期,基本不受理房贷业务。

同样收紧了房贷利率折扣的还有华夏银行。城西的欧美金融城项目营销总经理毛勇锋告诉记者,1个多月前他们还有客户通过华夏银行办理首套房贷款,拿到了9折的优惠,而近一个月要搭配理财产品才可以享受9.5折优惠,部分客户只能用基准利率。华夏银行的一位客户经理表示,收紧利率折扣的原因,正是之前连续的降息

虽然有银行收回优惠,但目前在杭州市场上,还有一些银行尚有9折利率。与城北某楼盘合作的萧山农村联合银行,目前首套房低利率可以到9折,但该项目销售人员表示,9折贷款的放款会比其他银行慢一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