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绍兴市越城区常务副区长一行考察颐高集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7 16:15

[摘要] 6月17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荻一行十余人赴颐高集团调研考察,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集团副总裁孙力、颐高集团总裁助力兼绍兴颐高广场总经理郑航斌、绍兴颐高项目副总经理陈教敏、颐高楼友会首席运营官徐金波等热情接待了前来调研考察的绍兴市越城区领导和调研人员。

6月17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荻一行十余人赴颐高集团调研考察,颐高集团董事长翁南道、颐高集团副总裁孙力、颐高集团总裁助力兼绍兴颐高广场总经理郑航斌、绍兴颐高项目副总经理陈教敏、颐高楼友会首席运营官徐金波等热情接待了前来调研考察的绍兴市越城区领导和调研人员,并对越城区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绍兴颐高广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越城区副区长王静静,越城区副区长黄争裕,以及越城区科技局、人力社保局等领导一同随访。

1

调研考察团首先参观了位于文三路电子信息街。颐高集团翁董事长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颐高集团的文三路电子信息街以及颐高集团杭州各个项目的近况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2

现场交流中,颐高集团董事长翁道南提到,颐高集团已深耕杭州17年,通过潜心经营,目前已拥有“颐高电子商务产业园”、“颐高数码”、“颐高广场”、“颐高科技创业园”、“颐居养生园”、“微巢投资”五大核心产业。随着国务院提出的“互联网+”上升为国家战略高度,颐高集团也将由此做出了大胆的部署,调整产业结构,进一步加大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产业服务平台——颐高科技创业园的建设,并围绕互联网形成了完整的创业生态链,构建了以创业基地、加速器、孵化器、产业园四大核心服务的创业平台,同时为创业型起步企业提供免费的创客空间,让创业变得更简单有效。

3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了位于杭州颐高总部,分别参观了颐高科技创业园、楼友会•迭代创空间和楼友会咖啡。颐高楼友会首席运营官徐金波着重介绍了楼友会、创客空间目前的发展和趋势。目前,楼友会已在原有孵化模式的基础上,大力发展市场化、专业化、集成化、网络化的“众创空间”,实现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相结合,为小微创新企业成长和个人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平台。交流中,绍兴市越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荻表示,此行的目的是要学习颐高科技创业园先进的运作模式、管理经验及相关机制,“互联网+”的发展首先是人才和科技的发展,希望通过借助引进杭州颐高科技创业园众创空间和楼友会等优势资源,在绍兴建立大学生创业中心。

4

基于绍兴本土的现状,双方就绍兴创新创业平台的发展现状、运营模式、存在问题、应对策略、发展思路等情况展开的热烈交流。徐荻表示,下一步希望双方展开进一步合作,希望绍兴颐高科技创业园可以尽快完成创客空间、天使投资等资源的引入,同时区委、区政府也会加大扶植政策力度,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绍兴本土的创业乐土、梦想小镇和财富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