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31省道北延越城区段通车 去绍兴北站多一条便捷通道

绍兴日报  2015-06-27 14:20

[摘要] 昨天上午,31省道北延绍兴越城区段正式通车,绍兴 城市路网再添“一纵”,市民去绍兴北站多了一条便捷通道。

昨天上午,31省道北延绍兴越城区段正式通车,绍兴 城市路网再添“一纵”,市民去绍兴北站多了一条便捷通道。

31省道北延绍兴市区段工程是省重点工程,是市区连接绍兴北站和萧山国际机场的快速干线公路。此次建成的是一期工程,即城区西大门公铁立交桥至泮湖庙段。该路段主线长8.2公里,采用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速度80公里/。另外,到绍兴北站的1公里长的连接线也同步建成。

昨天上午,记者驱车从霞西路上灵芝互通高架,然后一路往北,途经二环北路、凤林西路、洋江西路、群贤中路等几个主要路口,10多后就看到了高铁北站的身影。而在以往,在霞西路取道绍齐公路到绍兴北站,所需时间通常要20多。

据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我市城市快速交通体系“一环六横八纵”的其中一纵,31省道北延绍兴越城区段的建成,对完善城市路网具有重要意义,还能促进三区融合,为实施绍兴大城市发展战略提供基础支持。

记者了解到,新建成的31省道北延绍兴越城区段有不少亮点。其中,3公里多软路基路段,在全省首次采用了就地浅层固化软基处理方法,不仅缩短了工期,还提高了路面的整体性和耐久性,减少局部沉降,行车舒适度将更高。此外,该道路还建设了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系统,可以现场抓拍超限车辆,并在路边屏幕上显示车牌号、车重、超限率等信息。公交车专用道、公交站台也已划好和建设完毕,为接下去该路段开通公交线路奠定了基础。

据悉,继越城区段建成后,柯桥段也正在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待31省道北延绍兴市区段整体建成后,将通达萧山区,接萧山的机场东路,使该条道路成为市区去萧山机场快捷的通道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