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市区 绿卡7月7日起申办 三区社保互通互认

绍兴日报  2015-07-06 08:57

[摘要] 随迁子女及其家长请注意,今年“ 绿卡”申办时间为7月7日~10日。

随迁子女及其家长请注意,今年“绿卡”申办时间为7月7日~10日。

初中阶段暂住越城区七街道、灵芝镇、东浦镇南片九村的随迁子女可向绍兴市 局申办“绿卡”;暂住越城区其他八镇及东浦镇北片的随迁子女可直接向所在地镇 申办。 阶段暂住越城区七街道的随迁子女可向越城区教体局申办;暂住越城区十镇的随迁子女可直接向所在地镇 (包括群贤 、群英 )申办。

绍兴市 局、越城区教体局统一办理初中、 “绿卡”,申办的时间为7月7日至7月10日,办理地点在望花 内。各街道内赞助对象报名时间不同,7月7日为府山街道、塔山街道,7月8日为城南街道,7月9日为蕺山街道、北海街道,7月10日为稽山街道、迪荡街道、灵芝镇(仅限初中 对象)、东浦镇南片九村(仅限初中 对象)。

与往年不同的是,从今年起,流动人口在越城区、柯桥区、上虞区参加的社会保险,连续、自然缴满一年的,可以互通、互认;其与用人单位的劳动合同经单位所在地乡镇(街道)核实确认后,也可以互通、互认。因此这些随迁子女在申办“绿卡”时比往年将便利不少。

申办时,请携带好:随迁子女及其父母的原籍地 本原件及复印件;《浙江省临时居住证》或《浙江省居住证》原件和复印件及社区居住证明;父母或其中一方的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父母或其中一方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纳凭证或工商营业执照的原件复印件;父母当年度《流动人口婚育证明》;随迁子女近期体检证明;随迁子女原就读 材料及随迁子女预防接种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