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楼下物业开食堂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09:05

[摘要] 市民高女士致电晚报热线88643111:我家楼下有个食堂,是物业公司开的,每天中午和晚上,油烟味都很大,我们楼上住户都不敢打开窗户,希望记者能够帮忙协商解决此事。

市民高女士致电晚报热线88643111:我家楼下有个食堂,是物业公司开的,每天中午和晚上,油烟味都很大,我们楼上住户都不敢打开窗户,希望记者能够帮忙协商解决此事。

记者胡诚浩帮办报道: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来到高女士所在的白鹭金滩小区。在小区春晓苑3幢楼下,记者找到了高女士反映的这间食堂。

记者看到,食堂大门紧闭,门内一块小黑板上写着“金昌物业职工食堂”的字样。透过紧闭的大门,记者看到食堂内放置着不少桌椅板凳,厨房内的厨具也是一应俱全。

业主高女士告诉记者,这个食堂3年前就已经存在,工作人员经常在食堂外杀鸡杀鸭,炒菜时的油烟味更是让人难闻。经过多次交涉,食堂当时移到了东侧,减少了对楼上住户的影响。后来,高女士一家搬到了其他地方居住,今年7月1日才回到这里,结果发现食堂又开在了他们楼下。

“这是小区居民共有的物业管理用房,物业公司怎么能随便用来开食堂呢,更何况还影响了居民正常生活。”高女士希望记者来协调解决。

随后,记者来到白鹭金滩小区的金昌物业公司进行采访。物业公司一位经理助理告诉记者,他们接到业主们的反映后,正在想办法处理此事。目前,他们正在将这间用作食堂的物业管理用房移交给业委会处置,他们的食堂也即将搬出。

“我们现在正在找其他合适的地方,毕竟我们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需要用餐。”这位经理助理表示,这个食堂快这个月就可以搬走。在没有搬走的这段时间里,食堂尽量以各种蒸菜为主,减少炒菜,从而减小油烟以及对楼上业主带来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