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金地五心非毛坯家 柯桥首发

——90-120m²非毛坯住宅 7月19日样板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5:36

买了一套房子,紧接着就是工程浩大、旷日持久的“装修战役”,怎么解救?如果能拎包入住,那该多好?这里,金地自在城给出答案!金地自在城3期非毛坯升级新品以首发姿态,即将于7月19日精彩亮相柯桥。在这里您可以先睹为快,领略五心非毛坯家的温馨魅力。

五心非毛坯五大系统全新升级

金地集团秉承“家多一点可能,家多一点爱”的关怀态度,潜心研发五心非毛坯体系——贴心,安心,开心,省心,放心。全细节提升,精心打造五大系统——玄关、厨房、厅堂、卧室卫浴,让您一步到位,成品入住!

1

专家级设计团队,金地10年非毛坯经验

金地集团拥有的专业设计团队,立足于满足客户长期居住需求,在用材用料和装修细节上都经过精心考量,研发真正符合人体工学及科学居住的全面家居方案!更以10年丰富非毛坯经验的累积,具有从非毛坯风格、设计施工到成品验收、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完备非毛坯体系,着力打造成为绍兴非毛坯生活典范。

知名品牌战略采购,贵宾级质保体系

金地切实关注广大消费者的支付能力和实际需要,经过缜密的市场调查和客户研究,与各大品牌形成战略合作,使产品更加经济实惠,物超所值。通过人性化的考量,为非毛坯客户提供贵宾级质保体系,切实避免在装修入住后,涉及到品牌商家、售后不明确、保障不集中的后顾之忧。

金地自在城绍兴荣耀首发——90-120m²非毛坯住宅,以人为本,致力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精细化需求。让您的家贴心多一点,舒心加十分!

详情资讯售楼处:绍兴柯桥群贤路与双亭路交叉口

VIP热线:400-890-0000 转 6806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