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冠成SOHO国际200元油卡免费送 朋友圈都刷爆了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7 09:32

不是车展,胜似车展,“前150名贴冠成车贴”免费拿200元油卡刷爆了朋友圈。宝马、雷克萨斯、大众、丰田、马自达、尼桑、现代、雪佛兰等众多车友们暑期齐刷刷行动,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身份、不分车子,客户们顶着滚滚热浪、兴致勃勃涌向冠成,活动短短几天,近100组客户参与“贴车贴送油卡”活动,盛是壮观。

“贴车贴送油卡”活动照片(活动火爆进行中)

“贴车贴送油卡”活动照片(活动火爆进行中)

同期,冠成SOHO国际53平米样板房盛大开放,4.5米挑高产品的魅力正式揭晓。推出的3套LOFT样板房,对4.5米挑高空间优势阐释得淋漓尽致,买一层享两层、楼上楼下动静分区、挑高开阔客厅、大尺度厨卫、众多收纳空间等跳脱于传统小户型的创新设计,赢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一直以来,瓜渚湖美景只被收藏于柯桥各豪宅,动辄数百位的价格令人望而却步。冠成SOHO国际样板房前无遮挡,窗外碧波荡漾的瓜渚湖一览无遗,如画卷般挂于窗前。53平米小户型首次享受到千万级豪宅的城市峰景,或媲美于花园式生态办公,或比肩湖景豪宅生活,宜办公宜居宜投资。

据悉,【冠成SOHO国际】位于中国轻纺城核心市场,是中国轻纺城南区市场(由中国轻纺城市场开发经营公司与厦门南成集团合作开发)的建筑地标,共享冠成国际商业中心一站式商业综合体(大型生活超市、五星级多厅巨幕影城、时尚量贩式KTV、大型餐饮美食中心等一站式配套),面向轻纺城16000家商行、50000经营精英庞大的办公、居住需求。

【冠成SOHO国际】户型面积主打53平米,4.5米挑高户型增添了更多的创意设计,买一层用两层的超高附加值,大幅提升了产品的使用价值。办公、居住、酒店、投资等多合一的功能集合,其高价值的特性再次得到彰显,在市场中趋之若鹜也在情理之中。

【冠成SOHO国际】53平米湖景样板房的开放,预示着项目开盘的临近,期待继冠成国际住宅开盘热销之后,再一次聚焦起楼市热点,成为再一个楼市的销售传奇。

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621807

售楼地址:柯桥区轻纺城大道1号(轻纺城大道与金柯桥大道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