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大明现象”看绍兴楼市变化

————业内 论坛在大明•翰泽苑举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10:52

[摘要] 7月22日下午,杭州及绍兴业内人士和 品鉴团走进“翰泽苑”,一同探讨“大明现象”,透过现象看绍兴楼市变化。本次业内 论坛的嘉宾有省内 房产 章惠芳女士、、绍兴日报社房产部主任陈江阳、恒基房产副总经理孙利炯(网络 评论员)、大明房产负责人贾晓东等

2015上半年已经过去,持续利好的楼市新政,绍兴楼市已经明显回暖,成交量不断创下新高,其中改善型购房者已逐渐成为楼市购买力的中坚力量。一方面,“漏夜排队”、“托关系买房”等现象再现楼市;另一方面,一口价房源、 去消化,也成为一些滞销楼盘寻求突破的招数。

其中,大明·翰泽苑项目在过度营销的绍兴楼市中以实实在在的作风特立独行,不走寻常道,开盘次次热销,受到市场持续关注,形成“大明现象”,也引起了业内对其的好奇和高度关注。

7月22日下午,杭州及绍兴业内人士和 品鉴团走进“翰泽苑”,一同探讨“大明现象”,透过现象看绍兴楼市变化。本次业内 论坛的嘉宾有省内 房产 章惠芳女士、绍兴日报社房产部主任陈江阳、恒基房产副总经理孙利炯(网络 评论员)、大明房产负责人贾晓东以及业主代表等。

虽是炎炎夏日,但业内人士和 们聚在一起,不仅在售楼部沙盘前了解项目情况,更走进项目工地现场了解工程情况,实地考察,实地品鉴。

翰泽苑是大明房产20年来的荣誉之作,总体量约20万方。项目自开盘以来,次次热销,每次加推都能引起市场的轰动,无论是独特耐看的新中式外立面,还是开盘方式,都形成了大明房产自己独特的风格:准现房销售、不 、前期合理定价,后期不 、开盘前发布价格,开盘当天(或前一天晚上)通知开盘信息,不少客户认可大明“实实在在的企业,实实在在的产品”,逐渐成为大明房产的铁杆粉丝。在绍兴楼市竞争激烈、销售乏力的今天,翰泽苑每次开盘,都出现了通宵排队等候开盘,频频出现老带新购房,一系列热销现象均在大明翰泽苑上演,也被媒体誉为“大明现象”。

那么业内 是如何看待变化中的绍兴楼市及“大明现象”的产生呢?

房产 章惠芳:楼市变化“三变三化”,市场在分化

省内 房产 、双赢机构总经理章惠芳女士认为,楼市的变化可以用“三变三化”来体现:“三变”是政策变、市场变、客群变。今年上半年政策的调控趋松,尤其是330政策,激活交易市场,市场的热度提高,成交量纷纷创新高,而改善客群的集中爆发,也使得楼市的客群需求从刚需为主转为刚需与改善并行。“三化”是市场分化、板块分化、企业分化。市场不再一边倒,每个城市、板块、楼盘、企业在今天的变化中分化加剧,一线城市量价齐飞、二线市场量增价平、三四线城市还在以价换量。市场在分化,行业集中度在加强,客群需求分化也明显,购房者更倾向于关注度较高的明星楼盘和实实在在做产品的企业。对外来大鳄的期望和失望,使得消费者渐渐回流到像大明房产这样的本土房企。大明房产虽然开发的楼盘不多,但一步一个脚印,每个新的楼盘都有粉丝、老带新的追捧。房地产迎来下半场,自住市场,客户对产品的要求更高,只有深入把握客户需求、练好内功的企业才能走得更长远。

绍兴日报社陈江阳:买套睡觉踏实的房子,大明房产是表率

“大明房产太低调了,我从事房产报道近10年,对他们的了解不多,但今天到实地一看,真的不愧为绍兴本地房企的 代表”,绍兴日报社房产部主任陈江阳老师,说到大明,不由点赞。工地质量重要,现在房产销售难,有些楼盘会受开发商资金链或 后降质的不利影响,购房者买这样的房子,的确心里没底,睡都睡不好。而大明房产造房子,没有一分钱贷款,施工找 的建设单位宝业建设,做过鸟巢的,绍兴人是很懂建筑的,大明开发的房子质量怎么样,买大明房产的客户晚上睡觉 踏实。

业主陈女士:3天3夜排队,只为大明翰泽苑

买房是大事情。为了在大明翰泽苑选到一套称心满意的房子,全家出动排了3天3夜队伍获得1号选房权的陈女士,谈到冬天排队买房的场景,既感艰辛,又感幸运。作为业主代表的陈女士表达了购房者真实的心声,“有了小孩,考虑孩子 问题。大明翰泽苑地理位置优越, 万达广场,双 。加上朋友住在原大明房产开发的颐泽苑,房子质量不错。关键是许多施工方员工也买在了这里,房子质量更加不用说了。重要一点是它的选房方式实在是公正公平。正因为如此,我们愿意排3天3夜的队”。

大明房产贾晓东:做一家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不负所望

据大明房产负责人贾总介绍,像陈女士这样的客户还有很多。有些客户就是为买到大明房产的房子等了一二年,他们愿意等,是认为大明开发的房产品不负其望。贾总也从工程质量、企业责任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大明房产和大明翰泽苑。大明房产一直以来站在客户的角度做事,坚持“实实在在的企业,造实实在在的房子”这一理念,做一家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

一个项目,为什么能获得购房者青睐,关键还是用心、用材,用给自己造房的心去做,消费者自然也是认同和追捧的。

【大明翰泽苑项目新动态】

珍藏版水岸188方尊贵面世,10#、11#楼加推在即,详情资讯售楼处,售楼地址:绍兴柯桥裕民路湖东路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