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商业办公楼的四个转变

天天商报  2015-07-29 08:55

[摘要] 展望商业办公楼, 认为有四个趋势或者四个转变

展望商业办公楼, 认为有四个趋势或者四个转变:

个转变是从总部办公到众创办公。原来中国的办公楼或者企业有 多的总部办公或者总部经济,很多恨不得把幼儿园、食堂全部含在里面,但现在发现传统行业在转型,它也在扁平化,然后出来很多中小型公司。

第二个转变是传统园区向专业园区转变。原来都是普适化的园区,但是现在浙江批了37个小镇,越来越多块状产业会越来越细分,越来越精细化,这里面就产生了 多专业和精细化的园区,跨境电商园区、互联网金融园区等等。

第三个是核心区的写字楼,很多人在核心区拿了小面积的写字楼,你怎么卖?这就需要定制。这种产品其实绿地已经在推了,它在北京就给阿里巴巴定制了一个5.5万平方米的楼宇。因为很多企业现在都是一样的,大堂也是一样的,外立面也是一样的。

第四个是微观产品。因为现在写字楼产品越来越精细化,这个精细化可能不是在简单的硬件上面,是在软实力上面。比如说公共空间、智能体系、服务体系,原来大家都讲5A,但后来出现了5S,智慧的地方做的 好,还有5C等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