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 启用公交客运站

上虞日报  2015-07-29 08:56

[摘要] 昨天,杭州湾上虞开发区公交客运站正式启用,新增“园区公交车站”站点,为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

昨天,杭州湾上虞开发区公交客运站正式启用,新增“园区公交车站”站点,为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

“以前去盖北菜场买菜特别不方便,只能骑电瓶车或者搭黑车,现在只要在客运站内舒服等公交车就行。”卢一重在杭州湾上虞经济开发区内一家企业上班,平常的出行全靠厂里班车,现在有了新站点,让出行的路变得更加顺畅。

记者从区公交公司了解到,途径杭州湾上虞开发区公交客运站共有5条公交线路:309路(崧厦-边检站)16个班次、310路(东站-上虞港)42个班次、322路开发区3条专线(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18个班次。其中,310路(东站-白云宾馆)、322路开发区专线原终点站“白云宾馆”现调整为“园区公交车站”。原所有班次时间不变,需要查询具体线路,市民可以拨打公交热线82116092或登陆“上虞公交”官网进行详细查询。

该公司负责人介绍说,新公交客运站的启用,为开发区内职工的出行提供了便利,也进一步发挥公交客运的接驳功能,提升乘客出行的灵活性,大大提高了服务水平。下一步,他们将更好完善站内的配套设施,以此满足乘客多元化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