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合心合力齐抓共管 上虞推进城区物业管理上新台阶

上虞日报  2015-08-04 08:54

[摘要] 昨天上午,绍兴市区住宅小区管理工作上虞区现场会召开。绍兴市副市长钟洪江,市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越城区、柯桥区和我区 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乡镇(街道)、社区代表、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昨天上午,绍兴市区住宅小区管理工作上虞区现场会召开。绍兴市副市长钟洪江,市建设局、市城管执法局、越城区、柯桥区和我区 相关负责人以及有关乡镇(街道)、社区代表、物业服务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踏看我区尚御府住宅小区、金色家园住宅小区和水岸新城农村宅基地置换安置小区,详细了解相关物业管理情况。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听取我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及百官街道、曹娥街道德济苑社区和我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相关情况汇报。

据介绍,我区物业服务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从2008年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自2013年以来,区委、区 高度重视,出台相关制度,成立物业管理协会,创新工作方法,落实 职责,努力形成“属地管理、部门履责、行业指导、共建共享”的新格局。目前,我区城区范围内已投入使用的住宅建筑面积约1057万平方米,其中物业管理类小区47个,面积约620万平方米;委托管理类小区共24个,面积约110万平方米;开放式小区面积约327万平方米左右。我区把住宅小区管理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提升城市品质的有效载体,抓牢体制健全、抓强制度建设、抓实工作机制、抓快小区改造、抓好氛围营造,城区住宅小区管理工作有了新进展。

钟洪江充分肯定我区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前阶段取得的成绩。钟洪江强调,下阶段全市要明确任务,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做到分类指导、广泛参与, 、市场、业主三方要良性互动参与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要落实责任,进一步提升基层管理的多元化水平,市建设局要负起行业管理责任,当地 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行业治理作用,物业服务企业要担当起市场主体的角色,合心合力,齐抓共管,把全市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