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上虞加快推进城乡统筹 让更多群众得实惠

上虞日报  2015-08-05 08:50

[摘要] 昨天,区委书记孙云耀花一天时间专题督查城乡“五个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推进城乡“五个一体化”,是区委、区 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幸福上虞”建设的题中之义,要狠抓落实,加大推进,让群众共享更多 的公共服务,使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昨天,区委书记孙云耀花一天时间专题督查城乡“五个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推进城乡“五个一体化”,是区委、区 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是“幸福上虞”建设的题中之义,要狠抓落实,加大推进,让群众共享更多 的公共服务,使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13年7月,区委十四届五次全委会专题部署推进城乡一体发展,提出要高起点推进城乡规划一体化,大力度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多形式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全方位推进城乡卫生一体化,广覆盖推进城乡商贸流通一体化,以“五个一体化”建设为重点,全面提升城乡统筹水平。

时隔两年之后,“五个一体化”工程分年度任务落实情况怎样,需要协调解决哪些问题难点,下步工作有哪些推进重点,群众还有哪些愿景需要我们深化公共服务,带着这份关切,昨天上午,孙云耀实地踏看丰惠丰南村自来水改造工程、丁宅段虞南大环线建设、章镇 卫生院和商贸综合体、上浦舜江村 村培育、大通超市汤浦店和汤浦至长塘会蒋公路等项目,由点而面,详细了解城乡一体化工作推进情况。

虞南大环线是解决虞南山区交通瓶颈制约的一项重点工程,计划今年“十一”一期项目正式贯通。在丁宅段工程建设现场,孙云耀冒着酷暑高温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要求交通部门按照等级公路标准,加快提升改造农村公路。他又叮嘱工作人员高温作业注意安全,及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化配置资源的做法表示肯定,“要继续加强医疗力量配备,努力把医院建设成虞南山区一个重要的医疗点,为南部老百姓提供更多 的医疗服务。”

走进章镇镇商贸综合体和大通超市汤浦店,看到超市内商品供应充足,购物环境舒适,孙云耀深表赞许,他要求商店进一步把好商品质量安全关,更加注重食品安全,确保老百姓消费环境安全可靠。

昨天下午,孙云耀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各部门单位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推进城乡“五个一体化”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推进势头良好,工作成效明显,工作责任落实, 是公交公营化改革、村村通公交、城乡联网供水、商贸综合体建设、 村培育和发展,受到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

孙云耀强调,要狠抓落实,加大推进力度。要紧盯目标抓进度,围绕分年度目标任务,把“五个一体化”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要坚持标准抓质量,加强项目建设的过程管理,确保每只项目都成为精品工程,确保成果经得起实践和群众检验。要务求实效抓深化,坚持“群众想什么,我们就干什么”,既尽力而为又量力而行,进一步做好“五个一体化”工程的深化文章。

孙云耀强调,要强化保障,提升工作实效。城乡“五个一体化”工程涉及面广,必须凝聚方方面面的力量,要加强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加大督查考核,保进度保质量保实效,从严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推进,着力提升城乡统筹发展水平,真正为人民谋幸福,让群众得实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