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柯岩规范提升两工业小区“低小散”企业

柯桥日报  2015-08-08 11:38

[摘要] 昨天上午,在柯岩驰达工业小区三楼会议室,经信、安监、城管、消防等11个部门和柯岩街道相关人员,召开驰达工业小区全体入驻企业(户)、业主规范整治动员大会,对25户承租在小区内的“低小散”企业,就各自存在的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问题,发出整改通知,并责令限期整治。

昨天上午,在柯岩驰达工业小区三楼会议室,经信、安监、城管、消防等11个部门和柯岩街道相关人员,召开驰达工业小区全体入驻企业(户)、业主规范整治动员大会,对25户承租在小区内的“低小散”企业,就各自存在的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等问题,发出整改通知,并责令限期整治。

日前,柯岩街道的驰达、炎中工业小区列入我区“低小散”企业整治规范工业小区的试点单位。为了更好整治规范提升,打造工业小区典范,从8月起,经信、安监等11个部门组织整治督查组进驻驰达、炎中两工业小区,对企业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污染治理、证照管理、税收规范等方面进行系统排查,一旦存在问题,将立即督促整改。

据了解,位于镜水路附近的驰达工业小区去年对外承租,因离轻纺城市场较近,聚集了涉及绣品、烫金等纺织加工的“低小散”企业。督查组对这里的25家“低小散”企业进行认真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危化品存放、使用、储存等存在严重安全消防隐患的问题,督查组专门聘请了有关专家,对这些企业提出整改意见及临时存放管理方案。

此外,炎中工业小区整治也全面启动。据了解,到8月底,两个工业小区将全面整治规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