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柯华路拓宽改造封闭施工 工期逾400天

柯桥日报  2015-08-10 08:53

[摘要] 今天开始,柯华路拓宽改造封闭施工,工期逾400天。816、818(北线)、861三条公交线路要绕道了。

今日开始,柯华路拓宽改造封闭施工。作为城区主要道路的柯华路湖门段单侧封闭施工,将对城区车辆通行带来不便,市民出行、禁止货运范围、交通道路拥堵等现状都将出现较大的变化。

工期逾400天,湖门大桥要拆除重建

柯华路拓宽改造工程是柯桥区的重点工程之一,这次拓宽改造是钱陶公路至华舍大桥南桥坡,其中湖门桥整体拆除重建,施工从2015年8月10日到2016年9月30日,工期预计逾400天。

据柯桥区城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孙先生介绍,拓宽改造路段长为2公里,原先道路只有双向两车道,拓宽改造后成双向四车道,路宽为36米。路段拓宽大的重点是对原先的湖门大桥进行拆除重建。“重建后的湖门大桥宽度将达到40米左右,而大桥坡度也将大大减缓。”孙先生说,这座湖门大桥建成多年,大桥破损严重,这次整体拆除重建后将大大改善柯华路通行能力。

3条公交线路绕行

柯华路(钱陶公路至华舍大桥南桥坡)拓宽改造封闭施工,经过这一路段的市民就需要绕道通行了。如果自己开车的,可以绕道华齐路、育才路、钱陶公路行驶;如果你是货车司机,很多人正在纠结柯华路段货车不能通行,不过有好消息的是,钱陶公路至华齐路段、育才路至柯华路段允许货车通行。

当然,经常坐公交车的市民要注意了,816、818(北线)、861三条公交线路要绕道通行了,临时取消湖门村公交站点,临时新增游泳馆、湖门村临时停靠站。尤其是开学后,中小学生上下学可以在游泳馆站点乘坐公交车。“对于公交线路的调整,我们在网上、报纸等媒介上公示,也在公交车上贴了通知,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理解。”柯桥区公交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我们坐公交车要走比较远的路,但因为道路封闭施工,我们也能理解。”湖门村不少村民说。“以前我们在湖门站坐公交车,也要走一段路,现在到游泳馆坐车,走的和之前差不多,没多少影响。”一位华舍中学的胡同学说。

9月开学后,华齐路育才路等路段将成为新的堵点

在采访中,不少市民也提出,8月10日施工应该对通行影响不会太大,但施工路段有两所学校,一所是柯华路上的华舍中学,一所是华齐路上的华舍小学。“之前上下学接送孩子的车辆在道路两侧乱停乱放,尤其是放学,时间比较集中,车辆停放无序问题严重,再加上绕行车流量增大,到时候拥堵是难以避免的。”每天上下班都要经过这一路段的余先生说。

针对这一交通拥堵隐患,目前道路建设单位正与柯桥交警部门实地踏看,研究相关缓解开学后的拥堵方案。“到时我们会增派人员,对车辆通行秩序进行疏导,并对车辆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柯桥区交警部门相关工作人员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