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梅渚镇提高拆后土地利用率 改善城乡环境

今日新昌  2015-08-10 09:04

[摘要] 梅渚镇对拆后的土地宜耕则耕,宜绿则绿,宜建则建,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率,不断改善城乡居住环境。

来到新蟠线梅渚段,只见施工人员顶烈日、冒高温,争分夺秒垒石砌坎、挖泥填基拓改道路;再到村里转转,又能看到定坂、坂田等村崭新的文化大楼拔地而起,下山泊、上山泊等村的文化大楼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之中。经了解,这些建设土地都是梅渚镇通过拆违后利用起来的。

自拆违工作以来,梅渚镇通过地毯式排查,发现新蟠线本辖区存在着乱搭乱建现象,既影响了路貌,又不利于交通安全;村级的违章建筑,占用了集体土地,不同程度地影响了集体建设。对此,该镇组织力量,对公路两旁的商店、砖瓦厂、毛纺厂、猪场、集装箱等违章建筑予以全部拆除,拆后用于拓改新蟠线。针对村级违章,镇、村联手,违章一处拆除一处,如定坂村村干部带头拆违章,违章户纷纷效仿着拆,累计拆除违章建筑近5700平方米。拆后土地利用工作快速跟上,新建了建筑面积660平方米的文化大楼,坂田村新建了建筑面积500多平方米的文化大楼;铁牛村拆除了新镜公路边搭建的数千平方米的锯板厂,对拆后的土地进行了统一规划,建设农民休闲公园,为群众提供休闲娱乐健身的场所。梅渚镇对拆后的土地宜耕则耕,宜绿则绿,宜建则建,切实提高土地利用率,不断改善城乡居住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