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回归越商 滨海新城打造 综合体

绍兴日报  2015-08-24 08:38

[摘要] 22日,绍兴滨海新城商业步行街举行招商推介会,包括苏杭时代、北京唐阁影城、锦江之星等10余家 品牌签约入驻。“商业步行街是滨海新城 商贸综合体,面积近8万平方米。”滨海新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里未来将成为滨海新城的商业标杆,滨海新城居民购物休闲不用往老城区跑了。

22日,绍兴滨海新城商业步行街举行招商推介会,包括苏杭时代、北京唐阁影城、锦江之星等10余家 品牌签约入驻。“商业步行街是滨海新城 商贸综合体,面积近8万平方米。”滨海新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这里未来将成为滨海新城的商业标杆,滨海新城居民购物休闲不用往老城区跑了。

据了解,商业步行街项目位于滨海新城 商务区,去年10月动工开建,总 5亿元。这里将集聚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众多业态,重点引进的苏杭时代超市,面积达10000平方米;北京唐阁影城将在这里打造一个3500平方米的巨幕电影院,影院将设计8个能满足不同演出需求的大厅,多能容纳700位观众。另外,沥海镇以小海鲜闻名,步行街还将主推沥海小海鲜为特色的美食城,提升当地美食档次。

“目前,步行街项目即将结顶,全面招商下个月就开始。”开发商绍兴安栋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杜苗森告诉记者,他是沥海本地人,过去一直在上海、江苏等地从事建筑业,现在与上海合作伙伴一起回到家乡开发项目,就是看好滨海新城未来的发展。

滨海新城自2010年7月成立以来,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同时,十分注重产城联动,同步发展商贸三产业。“嘉绍大桥开通后,滨海新城未来的发展空间将更大。”滨海新城招商局有关负责人说,这几年来,滨海新城商贸三产项目招商已渐入佳境。

滨海新城建屋商住项目也已开工建设,项目占地165亩,总 19亿元。“项目 是占地达1300多亩的普洛斯绍兴环普产业园项目,建屋商住项目刚好与产业园配套。”滨海新城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产业园将给新城带来庞大的研发队伍和产业工人。建屋商住一期项目主要是人才公寓和精品酒店,在园区上班的人可拎包入住。

据介绍,滨海新城在建项目中有滨海 五星级酒店——豪生酒店,目前已经建到第五层。同时, 1.6亿元的万峰总部大楼等项目也在紧张施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