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缤纷水果节 欢畅度周末

——迎恩府带你畅享周末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13:43

[摘要] 8月22日,天气舒爽无比,也带着让人心情无比舒畅,万昌迎恩府的售楼处早早得迎来了许多热情的业主朋友。而万昌迎恩府也为业主朋友们准备好了精彩的DIY活动——水果品牌和手绘面具。

炎炎夏日已接近尾声了,天气终于稍稍放凉,这舒爽的天气周末去哪里high呢!万昌迎恩府的缤纷水果节将给你好的答案——万昌迎恩府带你畅享周末,精彩无限!

8月22日,天气舒爽无比,也带着让人心情无比舒畅,万昌迎恩府的售楼处早早得迎来了许多热情的业主朋友。而万昌迎恩府也为业主朋友们准备好了精彩的DIY活动——水果拼盘和手绘面具。

1

在水果的挑选区里面,琳琅满目的水果让许多业主朋友差点挑花了眼,而工作人员也是积极得献计献策,为业主朋友们挑选水果,提供创意。

2

而水果拼盘的制作区域更是场面火爆,有认真动手细心制作的小朋友,也有亲自上阵的家长朋友,当然也有母女同心,通力合作的,一盘盘精美绝伦的水果拼盘就在他们的手中一一诞生了。看着自己的得意之作,许多业主朋友无不露出了欢欣的笑意。

1

水果拼盘区人气火爆,而面具手绘区亦是人气爆棚,许多小朋友在面具上展现着无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一张张别具风格的脸谱在他们的手中完美成型。动手的喜悦与成功的收获让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开心不已。

1

活动之余,万昌迎恩府还为来参加活动的业主朋友精心准备了礼物——每个家庭精品葡萄一箱。万昌迎恩府精彩的活动和贴心的礼物赢得了业主朋友的一致好评,业主朋友们纷纷表示,这个周末过得非常欢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