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健身又赏景 稽东镇开工建设5条游步道

柯桥日报  2015-08-27 08:55

[摘要] 昨天上午,记者在稽东镇了解到,该镇青板、竹胜、月华山、龙头顶、木窝尖等5条游步道从本月下旬开始动工建设,总长度约30公里,总投入达到500多万元,将在年底前完工。

昨天上午,记者在稽东镇了解到,该镇青板、竹胜、月华山、龙头顶、木窝尖等5条游步道从本月下旬开始动工建设,总长度约30公里,总投入达到500多万元,将在年底前完工。

发展乡村旅游,游步道是为重要的硬件配套设施之一,稽东镇一年修建5条游步道,这在全区范围内数量是多的。

骆家尖海拔747米,是柯桥区的高峰。稽东镇将在该区域修建一条龙头顶游步道,届时市民可以爬上骆家尖,欣赏稽东美景,远眺嵊州、柯桥、诸暨等多个行政区域。通过施工效果图记者看到,游步道的修建不仅有石板作为材料,还有木头栈道和土石便道,和周边景色十分契合。

“稽东镇有香榧林、竹林、茶园,在游步道的设计和建设中,我们尽量体现‘立体化’。”该负责人介绍说,如在千年香榧林景区内的月华山步道修建工程,从山脚有造型各异的香榧林,到山腰有山泉流淌的竹林,再到山顶有果树满坡的农业基地,周边不但峰峦叠嶂,而且游步道两旁层层景色交织,游客游走其间,犹如在欣赏一幅动态的“立体画卷”。

据了解,稽东镇5条游步道的开建,进一步加快了该镇景区化的规划建设。“今年年底完工后,将为稽东镇的特色小镇打造拉开崭新的一幕。”该负责人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