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攻出项目建设新速度 再造新昌发展新

新昌新闻网  2015-08-27 09:05

[摘要] 昨日,县委书记楼建明在督查产业项目建设时强调,项目事关转型升级,事关发展后劲,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有效 ,攻出项目建设新速度,再造新昌发展新 。

昨日,县委书记楼建明在督查产业项目建设时强调,项目事关转型升级,事关发展后劲,要集中精力,攻坚克难,加快项目建设,加大有效 ,攻出项目建设新速度,再造新昌发展新 。县委副书记、县长邵全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求子平,县政协主席罗国安,副县长孙嘉江,高新园区管委会主任徐东林,澄潭镇党委书记王国军分别陪同督查或参加汇报会。

现场督查阶段,楼建明一行走进农商银行南岩支行项目、鑫永利卡环项目、德力石化项目、日发项目、中柴机器项目、天功坊项目、同星光电项目、万盛源兔业项目、恒盛机械项目等现场,查看建设情况,询问工期安排、碰到困难问题等,要求未开工项目加快开工,已开工项目加快建设,促使项目早日竣工投产、早日发挥效益。汇报交流阶段,有关部门汇报产业项目推进情况,企业主体交流项目建设中碰到的困难问题等,职能部门作表态发言。

楼建明指出,必须抢抓发展机遇。当前,总体形势危中有机,重在把握机遇。各企业主体要加快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力争实现弯道超车。要加快转型升级,全面实施产品换代、机器换人、制造换法、商务换型、管理换脑五大专项行动,不断做强做大企业。

楼建明强调,必须狠抓项目建设。要全力抓项目开工,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增强企业内生动力,“只为快上项目找路径,不为不上项目找理由”,明确时间表,实质性推进项目开工。要全力抓基础配套,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提前配套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宁可配套等项目,不让项目等配套”。要全力抓要素保障,加快土地征迁出让,积极争取土地指标,协调解决融资难题。

楼建明要求,必须重抓建设氛围。要强服务,树立服务至上理念,按照“质量要高、效能要快”的要求,深化模拟审批、联审联批等。要优环境,坚决打击无理阻扰项目施工的违法犯罪行为。要重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把干部群众的思想集中到支持项目建设上来。

邵全卯主持督查汇报会,并就加快产业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