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柯桥区银企对接会 九家企业获80亿元授信

天天商报  2015-09-09 09:35

[摘要] 9月8日,柯桥区举行银企对接会,中信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分别与柯桥国投公司、亚太药业、明牌珠宝、塞特印染、蜜瓜网络科技等9家企业签订授信协议,授信总金额超过80亿元。

 9月8日,柯桥区举行银企对接会,中信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8家金融机构,分别与柯桥国投公司、亚太药业、明牌珠宝、塞特印染、蜜瓜网络科技等9家企业签订授信协议,授信总金额超过80亿元。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尽管当前经济形势严峻,但金融机构对柯桥发展依然信心不减。昨天的银企对接会参会的金融机构达到30多家、企业达到80多家。签约项目也涉及政府性重点项目、高端纺织、生命健康、新能源、电商平台等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重点领域,合同内容涵盖综合授信、黄金租赁、资产证券化等多项业务和金融创新产品。

这些项目包括,中信银行柯桥支行为柯桥区国投公司提供直接融资服务50亿元,推动柯桥政府性重点项目建设;中国银行柯桥支行为亚太药业提供授信额达2.2亿元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推动企业加快股改上市和并购重组;交通银行轻纺城支行为浙江蜜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一揽子线上综合融资服务,推动柯桥区电商产业快速发展。

此外,各种金融创新服务也相继涌现。如中信银行轻纺城支行为浙江柏盛热电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授信总额达8亿元的资产证券化服务。建设银行柯桥支行为佳宇兴腾染整公司提供印染集聚项目及配套流贷服务。交通银行与明牌珠宝签订了授信额达2亿元的黄金租赁服务等等。

“我们银行将为柯桥提供不少于70亿元的授信,其中50亿元将于10月份前全部到位。”昨天,中信银行轻纺城支行行长宋丽坤表示,得益于柯桥活跃的区域经济,中信银行轻纺城支行落户柯桥之后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同时认为柯桥发展依然后劲十足,充满希望。为此,在当前经济形势依然复杂的环境下,银行依然增加了对柯桥的授信,与柯桥区域经济共进退。

柯桥区有关负责人也表示,这次对接会旨在探索完善政银企三方联动、共赢发展的良性机制,并向各界展示柯桥区企业投资兴业的信心、金融机构支持实业的恒心以及党委政府优化服务的决心。柯桥区也将在坚定不移加快推动实体经济和产业转型的同时,继续为银企合作当好“店小二”,进一步提升精准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