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走俏金秋,翰泽苑销售火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10 09:21

[摘要] 随着家长们对孩子 问题的重视, 地产热度一直居高不下。9月开学季,一些 楼盘销售火热,其中位于柯桥 的大明·翰泽苑,坐拥轻纺城 、鲁迅外国语 双 ,成为广大家长的心头好。那么为什么翰泽苑会受到如此多家长的认同呢?

随着家长们对孩子 问题的重视, 地产热度一直居高不下。9月开学季,一些 楼盘销售火热,其中位于柯桥 的大明·翰泽苑,坐拥轻纺城 、鲁迅外国语 双 ,成为广大家长的心头好。那么为什么翰泽苑会受到如此多家长的认同呢?就如许女士所说:“奔着买 地产去看,结果发现地段户型环境都还不错,哪还有不买的道理。”

真:与双校签约,真正 地产

有真假,市面上存在不少假 楼盘,宣传时大张旗鼓称 地产,真正交房时,业主直呼受骗。在翰泽苑不存在这个问题,翰泽苑一期交付,已被划分在轻纺城 和鲁迅外国语 范畴内,是真正的 地产。对购房者来说,选择一个 已确定的小区,再也不用为孩子 问题担忧。

近:迟起床,早到校

有远近, 太远,把大部分时间花在路上让不少家长感到麻烦,让孩子觉得睡眠不足。翰泽苑不仅享有 双 ,更可贵的是近,中国轻纺城 就在翰泽苑小区南面,步行几便可以到达 。家长少操心,孩子也可以多睡半,保证整天学习的精力。

值: , 不愁

一直是一个热门的话题, 地产的热度也只增不减,购买 地产更保值。像翰泽苑这样的楼盘,居 地段,环境闹中取静,享有 双 ,不仅仅适于居住,从长远看具有很大的 空间。

此外,翰泽苑在户型规划上,有90方以下的刚需户型,也有180多方的奢改大户型,满足大家的多种需求。

教师机之际,向教师致敬,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翰泽苑三房朝南90方,舒适两房83方,观水揽园11#188方等你来购,选个好 ,好老师,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