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绍兴房产市场“千机变” 要营销更要“赢销”

——备战“金九银十”之营销篇

房视界   2015-09-14 07:00

[摘要] 在进一步扩大公积金使用力度的同时,信贷成本降至历史低水平,以进一步刺激消费者购房的需求。时机适宜,政策利好,使得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表现更受期待。

8月是传统的楼市淡季,然而今年8月的绍兴楼市却明显有别于不温不火的天气,显得尤为的火热。2015年8月,绍兴市区商品房分别成交1252套,环比上升7.2%,同比上升63.87%。房地产的长期低迷直接导致了整体经济走势下行,楼市步入“金九银十”前,政策面再释放重磅消息,限外松绑、降息降准公积金贷款放宽,在进一步扩大公积金使用力度的同时,信贷成本降至历史低水平,以进一步刺激消费者购房的需求。时机适宜,政策利好,使得今年的“金九银十”楼市表现更受期待。

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

今年的“金九银十”开局如何呢?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9月1日-10日,绍兴市(包含越城区、镜湖新区、袍江新区)商品房共成交400套,环比上升40.85%,同比上升110.53%。无疑,目前的绍兴新房市场为这个“金九银十”开了好头。

事实上,不少开发商都十分“默契”地选择在“金九银十”期间开盘或是加推房源。进入9月后,冠成国际商业中心、大滩六号院润、祥生望湖名都、馥园·鉴湖一号、信达银郡、金地自在城、翰林府·尚筑、绍兴国际财富中心、御亭山、龙马春天、御香园、勤业镜悦府等楼盘都将陆续推盘。多个楼盘的推盘,势必将带来“金九银十”期间商品房成交量的上涨。

房产营销要抓住好时机

面对“金九银十”这一传统营销热点,各房企自然不会轻易放过今年重要的去库存时期,纷纷加快节奏,开启新一轮的营销和推盘大战。金九银十多个楼盘推盘,再加上市场本有的在售房源,消费者选择的空间显然比较大,竞争压力之下,各项目也会相应的推出不同程度优惠。

接下去,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陆续到来,传统和节日有关的营销自然是少不了,不管是赠送还是DIY,月饼都将成为9月中下旬开发商们营销的热点。而说到DIY,不管是吃喝玩乐,还是穿戴打扮,DIY品种之丰富、DIY对象之广博,可以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开发商们做不到的。

抽奖送礼,历来都是聚拢人气的好手段。金九银十期间,开放商们自然也不会吝啬,为广大购房者们送去令人心动的礼品。再加上刚好这么巧,“苹果”新品发布之后,9月即将在中国上市,相信再接下去的开放商礼品大放送中,必然少不了各种炫酷的“水果机”。

当然,开放商们在营销中,都想要要出新出彩博到关注度。不过和往年大打名人牌不同,今年的开放商们似乎更接地气了。寻求健康生活的运动活动等方式,似乎更能获得广大市民的青睐。

单打独斗不如抱团取暖,今年的房博会还将如期举行。开放商们将五花八门的营销活动和优惠集中起来,更有针对性的吸引意向客户。至于在房博会上,大家将如何各显神通,就更值得期待了。

房产营销,终还是为了吸引客户购房,所以,摒弃一切花里胡哨的营销手法,直接将存抵优惠、认筹有礼、老带新、特价房等等实打实的优惠直接展现在购房者眼前,用价格引导消费者,有时会显得更直接和有效。

开放商们抓住“金九银十”,力求在今年的后一个季度,为完成全年目标全力冲刺,谋求销售业绩的提高,势必将营销进行到底。如此,购房者们要抓住时机,切莫错过这个获取实惠的好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