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摊位划行归市 我市农村国有农贸市场开始改造升级

绍兴日报  2015-09-16 08:55

[摘要] 我市国有农贸市场改造,正从市区向农村延伸。昨天,随着一个由篷布搭建起来的临时市场在绍兴高新区皋埠镇迎春路上开张营业,皋埠综合市场改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作为 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被列入2015年市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的国有菜场还包括南江枫林农贸市场。

我市国有农贸市场改造,正从市区向农村延伸。昨天,随着一个由篷布搭建起来的临时市场在绍兴高新区皋埠镇迎春路上开张营业,皋埠综合市场改造工作正式拉开帷幕。据悉,作为 的一项民生实事工程,被列入2015年市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程的国有菜场还包括南江枫林农贸市场。

皋埠综合市场营业面积4600平方米,建成已有近30年时间,其间在1997年有过一次翻新。“目前经营户搬离工作基本结束,施工队伍就将进场。”绍兴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绍闽告诉记者,改造将按照省三星级农贸市场标准进行,包括地面、排水系统、供电系统在内,市场内除了土建部分,其他硬件都将更新。“地面将改用花岗岩火烧板铺设,不但容易清洁、防滑,较为美观,而且因为硬度比较高,可减少维修。摊位也将重新搭建,在布局上将按照经营内容,采用一个个方块的形式,实行划行归市。周边一圈营业房也将重新装饰布置,目标就是建造一个类似超市一样整洁的全新市场。”

“位于城南的南江枫林农贸市场也将按照同样的标准改造,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就绪,只要监理公司一落实,随时可以启动。”王绍闽介绍,这次改造两个市场总 600万元,前者因为面积较大,工期为90天,后者工期45天,都将于年底前完成施工投用。

据了解,作为市供销总社下属单位的市市场开发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管理着11家国有农贸市场。其中位于 的大云、大江、东街及大兴4家国有农贸市场作为我市 批改造对象,已于2008年前后完成改造。由于硬件提升,加上坚持常态化、标准化管理服务,大云、大江、东街三大市场已成为省四星级市场。

“一旦条件具备,其他市郊型农贸市场也将分批次改造,充分发挥国有农贸市场的引领作用,提升市民群众的购物舒适度和满意度。”这位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