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细处入手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上虞日报  2015-09-18 09:08

[摘要] 服务窗口补充了缺失的老花眼镜、台笔,休息区补充完善桌椅、一次性纸杯……连日来,区便民服务中心从细处入手,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进行政服务提档升级,助力打造和谐、文明的上虞城。

服务窗口补充了缺失的老花眼镜、台笔,休息区补充完善桌椅、一次性纸杯……连日来,区便民服务中心从细处入手,不断加大改革创新力度,推进行政服务提档升级,助力打造和谐、文明的上虞城。

为了让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审批服务,区便民服务中心不断改善服务大厅软硬环境。在服务窗口补充了缺失的老花眼镜、台笔、意见簿、意见箱,在休息区补充完善桌椅、饮水机、一次性纸杯,还实现无线WIFI全覆盖,设置社保自主服务区等,大厅硬件配置得到有效完善。同时,重视服务大厅的咨询引导工作,做好软服务。在社保窗口率先设立咨询专窗,为前来办事的群众做好咨询工作;发挥中小企业审批服务专窗作用,为中小企业开设咨询、帮办快捷通道。

作为直面群众、企业的服务窗口,区便民服务中心把改进作风的成效落实到基层。今年,该中心以作风建设“六大”专项行动为抓手,积极开展行政审批“微创新、微改革”。

为确保群众、企业办事过程高效便捷,区便民服务中心积极探索审批服务模式,促进审批效能优化提升。牵头开展审批“互为前置、政策掐架、擅设门槛”专项整治,梳理疏通审批服务环节。实施“零土地”技改项目审批改革,将监管从事前转到之后,简化流程,规范管理的同时,助力我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还推行商业、办公用房权属单元分割联审制,实行“一站式”受理,“一表制”审查,提供“一系列”服务,并将办理时间压缩到5个工作日,大幅简化了房产分割审查环节,提升了办事效率。不断完善推进联合图审、“多证联办”、联合会审等联动审批机制,充分发挥并联审批高效作用。

接下去,区便民服务中心将继续深化行政审批管理机制创新,着力推广柯桥试点经验,加快建立企业投资系项目高效审批服务机制,以有实效为标准,筛选“微创新、微改革”项目并落实推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