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曦之湖:用西兰花重新定义浪漫

——一抢光!西兰花刷爆朋友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1 09:46

[摘要] 一束小小的西兰花为何频频出现在绍兴年轻男女的朋友圈内,成为了引人瞩目的浪漫符号?

一束小小的西兰花为何频频出现在绍兴年轻男女的朋友圈内,成为了引人瞩目的浪漫符号?

曦之湖西兰花活动

另类西兰花全城派送恩爱秀出新高度

9月19日,景瑞•曦之湖在银泰商圈、城市广场、世茂商圈进行了西兰花花束的免费派送活动。一束“白天是花晚上是菜”的西兰花吸引了来往行人的强烈围观。别看小小的西兰花貌不惊人,浪漫的色彩一点也不比玫瑰淡。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西兰花的花语是“不浮夸的爱,只在乎你感受的爱。”如此浓烈的爱情宣言,淳朴的浪漫气质立时打动了在场的情侣,上百束西兰花很快被一扫而空。这样出挑的恩爱方式不秀出来怎么对得起爱情洋房的一番心意呢?很快,整个朋友圈都被爱情西兰花刷了屏,放眼看去,满满都是爱啊。

曦之湖西兰花活动

曦之湖西兰花活动

曦之湖西兰花活动

曦之湖西兰花活动

曦之湖西兰花活动

曦之湖西兰花活动

这么会玩的爱情住区 哪对情侣不想住?

举办此次活动的景瑞•曦之湖,是一个以青春爱情为主题,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高品质住区。小区针对时下年轻伴侣、小夫妻工作繁忙、育儿辛苦、缺乏教育经验、热衷享受等特点,量身打造了定制非毛坯、一站教育、健康小屋、贴心物业、智慧社区五位一体的一站式服务体系。是年轻人、尤其是年轻的夫妻置业安家的不错选择。

目前,景瑞•曦之湖隆重推出86-139㎡爱情洋房,总价58万起,更有中秋特惠房礼献绍兴。

曦之湖西兰花活动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672290

销售中心:绍兴二环西路与山隐新村交叉口(汽车西站往南300米)

曦之湖西兰花活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