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海星御和园秋收行动大作战 房天下红包根本停不下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4:0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金九银十的旺季,置业好时机已悄然而至。纵观绍兴楼市,亚运会分会场、绍兴地铁、一中学区,整个镜湖轰染了全城。而“买我一套御和园,给你整个好镜湖”更是让御和园在海亮的秋收行动中显得格外耀眼夺目!

海亮品质金秋钜惠 御和园这次豁出去了

据悉,此次海星御和园特别推出了”秋收行动”专属购房优惠季的活动,海亮地产自9月11日起执行“秋收行动”,57盘22城联动。御和园二期全面“清盘”,优惠活动诚意相邀,清盘价你懂的!推出20套一口价特价房源统统8800元/㎡,不分楼层房源优质。

户型南北通透,大开间餐厅、气派客厅,还有大阳台、大平台设计,空间几无浪费,着实让人眼前一亮。不论是爸妈的卧室,还是孩子的卧室,亦或是自己的书房都皆在其中,空间安排的十分合理,完全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四世同堂的各种居住需求。

房天下领 更不停不下来

如果你对御和园心动了,那么接下来的消息让你喜上眉梢!只要你敢买,房天下就敢额外补贴你千元大,不仅如此,只要你来访,房天下额外不条件赠送你价值不菲的大,简直是停不下来的节奏!已是清盘价,再加上房天下助力,这个秋天,让你圆了购房梦!

地段好:御和园西面文化馆、科技馆、奥体中心都已经投入使用,隔壁绍兴市新行政中心已初步建成,北面是儿童乐园即将开园;

环境好:项目紧挨镜湖湿地公园和梅山江景观带,环境优美、空气好,是个背山靠水的 ;

品质高:外立面石材干挂、6万平方中央花园,3米到3.15米的层高、层全架空,品质一流;

赠送面积多:得房率高,实用、划算。

交房早:今年底即将交房,买的放心,住的早。

销售展示中心:绍兴柯桥群贤路与湖东路交叉口(项目现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