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金九”漂亮收尾 “银十”值得期待

房视界  2015-09-30 06:00

[摘要] 9月开始,开发商加快推盘速度,供应量增加也反映在成交量上。绍兴楼市在延续7、8月“淡季不淡”的势头上,到售楼处看房买房的客户显著增加。9月绍兴房地产市场值得肯定,楼市“金九”漂亮收尾,不少楼盘的单日成交量更是喜人。

楼市“金九”即将过去,“银十”随即到来。

9月的楼市,政策利好还在持续。21日,住建部发布了《关于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有关操作问题的通知》,明确了住房公积金异地个人住房贷款办理流程,督促各地积极开展异地贷款业务,利于购房者盘活资金。25日国家发改委下调住房转让手续费,再促房地产消费。

9月开始,开发商加快推盘速度,供应量增加也反映在成交量上。绍兴楼市在延续7、8月“淡季不淡”的势头上,到售楼处看房买房的客户显著增加。9月绍兴房地产市场值得肯定,楼市“金九”漂亮收尾,不少楼盘的单日成交量更是喜人。

“金九”的火热也反映在了土地市场上。事实上,今年绍兴的土地市场一直趋于平淡,不仅开发商拿地谨慎,土地出让方面,也甚少有令人瞩目的地块推出。“银十”,越城区将有平江路1号地块、临江路3号地块、人民东路1号地块、银兴路1号地块、朱林路1号地块和朱林路2号地块等多幅商住地块开拍。开发商也开始积极进入土地市场,由此可见“金九”房地产市场升温为市场带来的信心。

绍兴楼市“金九”漂亮收尾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9月29日,绍兴市新房成交1378套,“金九”成交量突破1300套已成定局,有望达到1400套。相较于去年9月绍兴市区商品房总体成交753套来看,增加了625套,同比增加83%,是今年除1月份以外,成交量高的一个月。

各个楼盘在9月发力,各种开盘、加推,大大小小的暖场活动不断。回顾9月的开盘量,截止到9月29日,绍兴楼市共有12个楼盘有房源推出,包括信达银郡、元垄翰林府、紫御府、农房澜山、勤业镜悦府、大滩六号院、御香园、海棠府、中海世纪公馆、上虞万达广场、诸暨多彩城、景瑞御江山等。

和原本预计的9月开盘相比,9月实际开盘数量基本符合预期,不过个别预计9月开盘的项目,将到10月推出。

房博会助力楼市“银十”

面对“金九银十”,不少开发商会将“金九”作为观察期,根据9月的成交成绩,稳妥的将推盘计划安排在“银十”。今年的“银十”,绍兴又有哪些楼盘将有房源推出呢?

截止到9月29日,10月绍兴楼市预计将有13个楼盘开盘或加推:祥生望湖名都、梦享城、龙马春天、冠成国际商业中心、翰林府、龙湾府凌峯1589、大明翰泽苑、馥园鉴湖一号、保利湖畔林语、金昌诚园、蓝天玫瑰园、天悦城、绍兴国际财富中心。还有多个楼盘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有望开盘,御亭山、相郡、可萌CC·赢和欐都、中银国际大厦、碧桂园、华宇城市之星。

除此以外,市房博会也将助力楼市“银十”。10月16日—18日,“魅力绍兴,和谐人居”绍兴市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将在绍兴市镜湖新区奥体中心体育会馆举行,届时将有20多家开放商携旗下楼盘参展,多彩的活动、丰富的优惠,相信将吸引不少观望中的客户购房置业。绍兴楼市“银十”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