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新昌羽林街道5个安置点完成生产用地分配

新昌新闻网  2015-10-08 09:16

[摘要] 在钦寸水库移民安置中,羽林街道共有7个移民安置点,是县内安置移民多的乡镇(街道)。目前,羽林街道移民安置点生产用地分配工作进展顺利,已有5个安置点完成了移民生产用地分配。

在钦寸水库移民安置中,羽林街道共有7个移民安置点,是县内安置移民多的乡镇(街道)。目前,羽林街道移民安置点生产用地分配工作进展顺利,已有5个安置点完成了移民生产用地分配。

据了解,羽林街道7个移民安置点都需进行移民生产用地分配,任务重,压力大。该街道高度重视,把移民生产用地分配工作作为重点工作,纳入专项考核;在成立移民安置工作组的基础上,又成立了业务指导组,专门指导移民生产用地分配,具体负责图纸设计对接、现场场地落实、分配流程等工作。

羽林街道认真对待每个移民安置点生产用地分配工作,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公布分配示意图,现场落实边界。按土地级差比例进行分类搭配,先分配到移民小组,再分配到户。每次移民生产用地分配都制定详细预案,安排好人员,进行周密部署。同时,突出村级班子的主体作用,注重发挥移民党小组的作用,在移民生产用地分配前召开会议,加强引导,要求带头做好工作。

羽林街道多次召集移民小组长对接,了解移民呼声,解决移民困难。大塘坑村移民要求修复水渠,街道积极协调县水利水电局解决问题,敲定了“一次设计、分步建设”的方案。三联村移民希望在东高修建一条长1000米、宽3米的生产用地便道,街道根据实际需要,很快修了一条宽4米的生产用地便道,使生产用地全部贯通,并组织整修了一些倒塌的田坎,让移民很满意。移民要求三联村的另一个生产用地点孙高岙能修两条便道直接通到生产用地,街道组织安排施工,仅用一天时间就修好了便道。移民的要求、困难解决了,生产用地分配工作也就顺利了。

羽林街道及早行动,4月将新旺村作为试点,开展移民生产用地分配。9月安排开展移民生产用地分配,相继完成了拔茅坑、磨石孔、大塘坑、三联移民安置点的生产用地分配。余下的三丰、年岙安置点移民生产用地分配工作,将在本月开展。中秋、国庆节假日期间,街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工作,积极推进移民生产用地分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