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占地面积1069平方米 新昌中学新建公共教学楼奠基

今日新昌网  2015-10-08 09:19

[摘要] 为推进新课改,迎接新高考,新昌中学全面实施选课走班教学,新的教学模式对学校教室等硬件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9月29日,新昌中学举行公共教学楼奠基仪式。

为推进新课改,迎接新高考,新昌中学全面实施选课走班教学,新的教学模式对学校教室等硬件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该校仅有48个普通教室,无法完全满足选课走班的教学模式。于是,该校根据校园整体布局,全面考虑,提出了利用预留发展用地(即县行政服务中心西侧)新建一幢公共教学楼的计划。该项目总投资约1700万元,占地面积106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83平方米,共6层,普通教室25个,教师办公室6个,以教学用房为主,兼具教育教研中心、电子阅览室等功能。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缓解选课走班所需的机动教室。

县政府高度重视,将此工程列为2015年为民办实事重点建设项目。目前,新昌中学已经成立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及专门的工作部门,与工程中标单位、监理单位等紧密配合,把工程质量放在首位,整合各方面资源和力量,科学管理、精心组织,规范操作,依法遵章全力开展工作,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安全工程、阳光工程;并以此为契机,建大楼,育英才,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在新一轮的课程改革中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