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孩子选个好学区势在必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08 17:03

[摘要] 刚刚成为首位获得诺贝尔科学奖项中国人的屠呦呦火了,她的母校也火了——宁波效实中学。其实这所学校一直在浙江大名鼎鼎,被人熟知。为什么有名?效实中学历史上一共出过9位中科院院士和6位工程院院士。在屠呦呦之前,有名的校友是著名生物学家童第周。

刚刚成为首位获得诺贝尔科学奖项中国人的屠呦呦火了,她的母校也火了——宁波效实中学。其实这所学校一直在浙江大名鼎鼎,被人熟知。为什么有名?效实中学历史上一共出过9位中科院院士和6位工程院院士。在屠呦呦之前,有名的校友是著名生物学家童第周。

一所中学能出15位院士,同时在政治经济领域也有许多著名校友,效实中学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好学校。

好学校元培中学年年门庭若市

元培中学是近20年来绍兴市火的初中。2002年,元培中学作为绍兴市仅有的一所入选“名校600家”的初级中学。

2015年中考,元培中学更是以优异的成绩取得辉煌战绩。其中,有23名学生被绍兴一中创新班录取,并包揽前三名;有66人被录取,3名考生进入考试前十名。

正因为如此,元培中学招生报名年年爆满,当年尚可择校时,众多家长托关系走后门,为的只是将孩子送入元培中学就读。

入住元培教育地产 接受优质教育

如今,“阳光招生”让教育地产成了进驻元培中学的有效的途径。

作为绍兴重点学校元培中学的教育地产——万昌•迎恩府则一直深受学龄儿童家庭的欢迎!迎恩府业主姜女士所言:“当初买万昌•迎恩府,就是为了它的元培中学学区,这个时代,虽然拼不了爹,堆不了钱,但还是希望让孩子接受到更好的教育,赢在人生起跑线上,保证更好的未来!”

同时,迎恩府作为绍兴创新的学习型社区,倾心打造元恩学习中心,兼容元恩书屋、邻里讲堂、元培学堂三大功能模块于一体,以人文、艺术、建筑、生活为核心价值观,传播知识、分享感动、表达自我,将学习文化渗透至社区的方方面面,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万昌•迎恩府特价学府公寓9200元/㎡起,现火速抢购中。

万昌迎恩府(价格 动态 户型论坛 全景看房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4720


万昌迎恩府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