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黄金周四大商圈掀消费巨浪 节后袍江再送惊喜

绍兴晚报  2015-10-09 15:36

[摘要] 对部分市民来说,国庆黄金周就是“买买买”,本地再掀一轮消费高潮。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黄金周期间消费热点不断,其中娱乐休闲消费增长明显,各大影城和商业特色街销售额增长明显。而在接下来的一周,袍江商圈将接续这一消费热度,拉起“异业联盟”的促销大旗。

对部分市民来说,国庆黄金周就是“买买买”,本地再掀一轮消费高潮。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黄金周期间消费热点不断,其中娱乐休闲消费增长明显,各大影城和商业特色街销售额增长明显。而在接下来的一周,袍江商圈将接续这一消费热度,拉起“异业联盟”的促销大旗。

黄金周娱乐消费增长明显

从9月初持续到11月底的绍兴市第七届金秋购物节,在国庆黄金周迎来了高潮。

据市商务局统计,9月29日~10月5日,全市列入黄金周监测的绍兴市国商大厦等5家大型百货商场销售额7580.25万元;浙江供销超市等4家连锁超市销售额5009.34万元,同比略增4.64%;苏宁、国美两家家电卖场通过多样类促销活动,销售额同比持平;宝顺宝马等3家汽车4S店由于车展提前释放消费,总体销售与去年持平。

值得一提的是,黄金周期间我市娱乐消费依然热度不减,特别是各大影城,各类黄金档影片纷纷上映,休闲消费成热点,票房收入同比增加5%以上。同时,由于散客出游较去年大幅增加,我市商业特色街营业收入同比增长明显,同比增幅达到21%。

此外,国庆节前夕,各区、县(市)纷纷开启购物节序幕,立足城区之外,也面向农村和社区开展主题购物、美食休闲、商旅互动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在市县联动、城乡联合的氛围下,全市消费热情接力一浪高过一浪。

以柯桥区和上虞区为例,两地都开展了购物节商家促销活动,商超、美食、网购、会展、休闲等促销活动精彩不断,在促进消费的同时,也给国庆黄金周增添了热闹喜庆的气氛。

袍江“异业联盟”再掀热力

黄金周期间,商圈线上、线下活动紧密融合,迪荡、解放南路、解放北路、袍江等四大商圈,分别由世茂广场、绍兴银泰城、国商大厦、益泉百货为主要承办方,纷纷推出特有的促销方式,赠送、现场抽奖、微信摇一摇等传统与新媒体相结合的促销方式吸引人气。

接下来一周,袍江商圈仍将延续黄金周的消费热力,以“益泉精彩异业联盟”为主题,在10月8日~14日期间继续推出精彩纷呈的惊喜优惠活动。

“不仅延续国庆黄金周的促销活动,而且还有2周年店庆感恩活动、‘异业联盟’答谢活动等吸引人气。”益泉百货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袍江商圈活动大的亮点,便是异业联盟的“抱团”,推出促销活动的商家不仅有百货商场,还有超市、餐饮店、影院、家电卖场等。

据了解,袍江商圈的异业商家联盟构成了商家资源的互补融合,其实质是根据顾客的需求,提供一个全方位服务平台。

除了益泉百货周边的“异业联盟”商家,笔者在走访中也了解到,袍江商圈还有些大型超市、餐饮酒店、汽车4S店等商贸企业,在国庆黄金周过后仍给消费者提供较大幅度的让利优惠,还没买够的消费者也可去袍江走走逛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