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车队接驾送红包 10.25看房团爱房又爱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06:00

[摘要]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不仅是开发商每年销售决战的关键时刻,同时也是购房者选择入市的黄金时节。今年的“金九”为绍兴楼市开了一个好头,1451套的成交量,让想要置业的购房者们蠢蠢欲动。

金九银十”作为传统的楼市销售旺季,不仅是开发商每年销售决战的关键时刻,同时也是购房者选择入市的黄金时节。今年的“金九”为绍兴楼市开了一个好头,1451套的成交量,让想要置业的购房者们蠢蠢欲动。

在2015“金九银十”的尾声,房天下看房团即将再次出发,为广大购房者精心挑选了三大优质楼盘:金地蘭悦、梦享城、海星御和园。楼盘项目包含多层和高层户型有刚需也有改善型,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跟着房天下看房团,不仅购房有优惠,并且房天下将“房天下”进行到底,你买房房天下送!看房团当天现场抽奖、房车知识小问答、秒杀超值礼品,好玩又有奖品拿。参加房天下看房团全程免费,而且将有马自达车队专程接送!

是的,这一次的看房团,房天下和马自达携手合作,所以想买车的各位亲也有福啦!通过房天下报名客户即可额外享受1000元现金抵用;0利率金融政策支持,轻松购车还贷无忧;二手车置换新车,高可享受6000元每台置换补贴。

10月25日下午13:00,房天下看房团将在好望大厦(中兴北路与二环北路交叉口,市客运中心环岛东首)等候你的大驾。


论坛报名、网页专题及新闻报名窗口报名、微信报名、app报名,多种报名方式随你选择

【报名窗口】

【报名热线】0575-85200960

【微信报名】


【报名专题(PC)】//news.sx.fang.com/zt/201510/sxkft1010.html

【报名专题(无线)】//m.fang.com/zt/wap/201510/sxkft1010wx.html?city=sx&m=xfzx

【论坛报名】//bbs.sx.fang.com/salon~-1/402052118_402052118.ht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