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绍兴市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在奥体中心盛大开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16 10:43

[摘要] 10月16日上午,绍兴市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在镜湖新区奥体中心体育会展馆盛大开幕。本届房博会以“魅力绍兴,和谐人居”为主题,由绍兴报业传媒集团、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绍兴日报报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10月16日上午,绍兴市第十五届房地产博览会在镜湖新区奥体中心体育会展馆盛大开幕。本届房博会以“魅力绍兴,和谐人居”为主题,由绍兴报业传媒集团、绍兴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绍兴日报报业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房博会以绍兴具代表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为核心,整合完善产业链,广泛吸纳房地产开发企业、家居装饰装修企业、建材企业、金融机构、房地产中介机构等相关机构展示企业形象,推广企业品牌,也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选到自己心目中完美居所的平台。而在现场活动的互动上,本届房博会也是亮点多多。

自330新政发布以来,政策面利好消息不绝于耳,购房需求的释放也让绍兴楼市走出低谷,成交量不断走高。在信贷宽松的环境下,购房成本逐步降低,楼市回暖亦愈加显著。本次展会集结了全市21家品牌房企共23个优质楼盘,将呈现给市民一个丰富、完备、高品质的房博会。与往届相比,本届房博会更注重现场互动和购房优惠,为冲刺全年业绩,众房企可谓是不遗余力。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在今年房博会上参展楼盘数量明显下降,但各个楼盘均积极推出购房营销活动,还有不少项目完成了自己的房博会首秀。海亮御香园推出一期余房特价房,阔景新品45#86折回馈购房者;滨江稽山翡翠园现房叠墅后5席特价房;铭丰臻园存8万抵15万,并推出排屋别墅房博会特惠;天工开墅特价专供,仅181万起;华升南山郡溪山院墅9999元/平米起;买佳源广场送1.5万元教育基金;观澜豪庭买三房送一房等。

同时,各大项目也推出互动游戏,带动现场气氛。现场微信活动,大堆的好礼放在展位前,等着各位参观者前来赢取!另外还有不少开发商别出心载,滨江稽山翡翠园万只“青岛大虾”空降,金蛋砸出“天价虾礼”;天工开墅整点派送;御亭山全民向钱冲,抓钱大作战;御河湾大转盘等。

此外,本次主办方更大力度地在活动配套上创新,除了专为房博会设计的APP小游戏,还设置了更多游戏互动区。如可口可乐红PA来袭将于展会期间每天为市民朋友献上扫码送可乐、玩游戏赢礼品的活动;而“老店王,带你来选房”更有手持钱币的“老店王”穿梭于各展位,随机派送小礼品;展会现场还配备了看房“豪车”,为客户送达项目现场实地看房,让购房者享受一场尊贵的看房之旅;同时,展会现场还安排了众多游戏互动区,如鲜果采摘、体感游戏、快乐指压板、健身房KTV、真人飞行旗等,在小游戏的互动中送出礼品,让购房者们看房、娱乐两不误。

另外,现场房天下举办了关注微信进行大转盘、秒杀、转发朋友圈送果盘三件套、秘密花园、围裙套装、棉花糖的活动,引得现场观众热烈参与,人气颇旺。现场房天下记者还对参展房企的置业顾问和策划进行采访,获得了开发商购房者对时下绍兴楼市看法的手资料,这次房博会可谓收获颇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