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越城区人大及相关局办实地考察梦享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6:23

10月20日上午,越城区人大及相关局办一行参观视察了城西地标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梦享城。

人大及相关局办一行在梦享城董事长张东良陪同下参观了项目售楼处,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的介绍,了解该项目现阶段所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欣慰,人大及相关局办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该项目能更好填补城西版块的空白!

人大代表详细的了解了项目周边的交通情况,对项目的立体化交通以及地铁2号线与项目的表示充分肯定。人大代表听取案场负责人针对楼盘的商业规划、园林规划,双面环水及内拥万方景观花园,推窗即景等众多优势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人大代表在张东良董事长的陪同下,观看了关于梦享城整体项目介绍的宣传短片,配合着项目销售经理和项目负责人详实的讲解,人大代表详细的了解了梦享城项目的整体情况,对梦享城的建设进度和它的商业综合体招商进展做了详细的了解,得知项目已经成功引进国际超市巨头麦德龙与国内一线影院中影国际影城表示十分欣慰。人大代表再次对梦享城为城西商业繁荣起到的重要作用给予了肯定。

梦享城地块位于二环西路与二环北路交叉口,地处越城区、镜湖区、三区核心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通达性强。该项目规划建设大型商业、滨水高端住宅、精品公寓等产品,住宅3#楼一线湖景楼王2单元火爆热销70%,1单元即将加推。届时,将彻底改变城西商业形态,成为大绍兴的城市名片、地标建筑。

梦享城拥有着28万方城西首席城市综合体,有13.7万方大型购物中心,业态荟萃,涵盖精品百货、儿童娱乐、高端餐饮等多种业态,将打造绍兴城西一站式休闲体验购物中心!世界500强麦德龙超市、国内大影院中影国际影城大型商业体已经联袂强势入驻,喜欢逛街购物,喜欢看国际大片,喜欢品尝各地美食,梦享城,享您所想!繁华无需等待。

更有劲爆消息:好房源抢购倒计时!3#楼一线湖景楼王2单元火爆热销70%,1单元即将紧急加推!

售楼处地址:越西路与二环北路交叉口(二环北路向西150米)

抢购热线:400-890-0000 转 68583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