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温暖全城】什么?梦享城请你喝星巴克咖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1 16:59

每个人对秋季的印象都不一样,有人喜欢用颜色来描绘,也有人喜欢用音乐来形容,而小梦的秋天,却满是咖啡的香气。当身体的电池报警的时候,闻一闻带着些许苦味的热气,马上就能够充足电量。

咖啡送全城,温暖你的心

一杯热咖啡,对害怕寒冷的人来说应该是一份喜爱的礼物吧。日渐寒冷的天气,梦享城与你相约星巴克,与恋人、家人一起换取暖心咖啡券吧,过一个温暖的秋季。

2015年10月24日-25日,10月31日-11月1日,只要你到梦享城售楼处,关注梦享城并转发“梦享城星巴克咖啡券免费送”微信,即可领取星巴克咖啡券一张,希望可以把梦享城温暖的味道留给你……

本周末,梦享城现场准备了精美甜点,让您一边品味甜蜜,一边欣赏样板房,让前来参观的您度过一个甜蜜的周末。

梦享城现场更为客户们设置了好几项主题游乐活动,幸运萌娃娃娃机、灌篮高手投篮机、神秘沙滩寻宝、趣味钓鱼等多种趣味活动,和孩子一起放松身心,享受美好周末时光。

梦享城,28万方城西首席城市综合体,集滨水高尚住宅、精致SOHO公寓、大型集中商业于一体。其13.7万方大型购物中心,业态荟萃,涵盖精品百货、儿童娱乐、高端餐饮等多种业态,将打造绍兴城西一站式休闲体验购物中心!

世界500强麦德龙超市、国内大影院中影国际影城大型商业体已经强势入驻,喜欢逛街购物,喜欢品尝各地美食,喜欢看国际大片,梦享城,享您所想!繁华无需等待。

更有劲爆消息:房源抢购倒计时!3#楼一线湖景楼王,2单元火爆热销70%,1单元即将紧急加推。

活动时间:10月24日-10月25日

10月31日-11月1日

活动热线:400-890-0000 转 685839

活动地址:越城区绍兴二环北路与越西路交汇处(往西1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