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2015年度嵊州金秋城市土地招商发布会举行

嵊州新闻网  2015-10-26 09:26

[摘要] 10月23日,2015年度嵊州金秋城市土地招商发布会举行。新城控股、绿城、金昌等50余家全国知名开发商代表及多家银行、评估机构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玲芳致辞。市领导赵祥军、俞忠毅、董友庆、丁法军参加会议。

10月23日,2015年度嵊州金秋城市土地招商发布会举行。新城控股、绿城、金昌等50余家知名开发商代表及多家银行、评估机构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玲芳致辞。市领导赵祥军、俞忠毅、董友庆、丁法军参加会议。

去年12月12日,我市召开历史上首次土地招商发布会后,项目成果丰硕,新城控股、绿城等国内知名开发商投资的项目都顺利开工建设;城中村改造项目实质性启动,今年将完成28万平方米的城中村改造,为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陈玲芳在会上致辞。她说,嵊州拥有便捷的交通,人居环境堪称优越,城市发展空间十分广阔,市民改善住房条件的愿望强烈,今年以来房地产形势产销两旺,嵊新融合发展的辐射效应日益显现。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牢固树立“亲商、安商、富商”的发展理念,着力营造一流环境,竭诚为前来嵊州投资的客商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努力实现双赢目标,与大家共享嵊州的新变化、新发展和新机遇。

浙江工业大学房地产研究所所长助理钱贤强在会上作嵊州供地分析报告。

根据大会发布的2015年重点项目招商手册。此次一共推出17宗地块,共计1925.47亩,主要集中在城南新区、城东区块以及浦口副城,这些区块将成为未来嵊州重点发展区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