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市工业设计基地揭牌 首批16家企业及工作室入驻

绍兴日报  2015-10-27 08:51

[摘要] 昨天上午,绍兴市工业设计基地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揭牌,首批16家企业及工作室入驻该基地。这是我市“名士之乡”人才峰会的活动内容之一。

昨天上午,绍兴市工业设计基地在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揭牌,首批16家企业及工作室入驻该基地。这是我市“名士之乡”人才峰会的活动内容之一。

绍兴市工业设计基地由绍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和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筹建,目前已签约企业16家。其中有来自深圳、上海、杭州、宁波等地的知名企业,也有绍兴本土开设的公司,以工业产品设计创新为核心,涉及工业设计、产品研发、智能家电、品牌策划、创意设计、三维游戏、钢结构设计等领域。基地内还搭建服务平台,投入价值约300万的3D打印机等设备,免费为入驻企业提供打印服务。基地副主任汪芳说:“我们希望把基地打造成绍兴市工业设计师以及设计中心的聚集地,引领绍兴工业产品设计的发展方向,完善绍兴的产业结构,并以绍兴为点覆盖长三角地区。”

康得新集团绍兴润泽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是首批入驻的企业之一,主要开发裸眼3D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在没有3D眼镜、头盔等辅助设备的情况下,肉眼就可以看到逼真立体的动画电影,而且色彩艳丽、层次分明。“绍兴有丰富的人才资源,把技术引来绍兴,通过和学校合作,把新生代的设计理念和我们高科技企业的产品融合在一起,实现创新和传承。同时,还可以设计如明信片、书签等旅游衍生产品,重新展现绍兴美的人文底蕴。”“康得新”华东区首席代表冯华进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