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首届住博会精彩落幕 人流量达5000人次销售额超2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0:21

[摘要] 此次住博会集绍兴7家装修公司、60余家家居建材商,为绍兴市民献上了一场档次高、规模大、内容丰富的盛会。展会现场市民热情高涨,人流如织,两天的住博会,便达到了5000人次的人流量,订单约1800单,销售额超2千万。

为期两天的2015年绍兴市首届住博会于25日落幕,许多市民仍觉得意犹未尽,走前还不忘问一句“什么时候还会有类似的活动啊?”。此次住博会集绍兴7家装修公司、60余家家居建材商,为绍兴市民献上了一场档次高、规模大、内容丰富的盛会。展会现场市民热情高涨,人流如织,两天的住博会,便达到了5000人次的人流量,订单约1800单,销售额超2千万。

24日一早,不少人还沉浸在梦乡中的时候,镜湖奥体中心外已经排起了长队,从上午8点到10点,门外的队伍一直如一条长龙。“我们七点多就过来了,没想到到了之后,还有比我们更早的。”吴女士笑着说道。

门外大长队,奥体中心内则是排起了小长队。一处小长队是在奖品领取区,住博会期间,只要下单即有机会获得电饭锅等电器,上午10点左右,在奖品领取区便排起了两行小长队,大家有序地开始奖品;还有一处便是砸金蛋处,下单客户截客砸金蛋抽奖,工作人员甚至都来不及“招呼”砸金蛋的市民,无怪乎工作人员惊呼“大家的下单速度怎么都那么快!”。

据悉短短两天时间,便有1800份订单,而为市民提供的价值30万的下单礼品也全部领完。

住博会的热闹还体现在各个参展单位处,用人潮涌动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不少地方甚至因为人太多,都转不了身,尽管没有人招呼,也自顾自地看起了产品。

24日下午,市民谭女士夫妇一进奥体中心,便急匆匆地直奔城建装饰,“我们上午过来咨询了一下,也进行了一些比较,中午的时候商量了一下,下午便过来签单了,一心事也算是了了。”谭女士如是说道。

城建装饰负责人杨忠威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对于晚报组织的我们,我们一直都很有信心,这次活动效果依然不错,此次住博会两天时间,下单客户就有5组,还增加了十来组意向客户,人气也很旺。”

据悉,此次住博会承办方负责人称,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还超出了之前的预期,每个品牌都有不少的成交量,其中活动单王为科勒卫浴,两天便成交了150多单,此外像TOTO、欧普照明等主材产品店成交亦不俗。

“两天时间,早上从8点不到就开始有市民来逛,一直到晚上6点关门,还有不少人,后只好请他们回去了。”住博会承办方绍兴生活网负责人无奈地说道。

后,有不少市民反映,希望主办方能多举办一些类似的活动,不仅价格实惠,同时,在媒体的监督下,产品的质量也相对有保障,还能在短时间内逛完许多家店,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