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颐高广场109-1500㎡自由组合办公 现房热销中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0-29 16:18

[摘要] 随着8月绍兴限购、限贷双双松绑,楼市随即量价齐升,绍兴楼市也迎来限购后的个“金九银十”。房产商纷纷瞄准这个销售佳机,促销动作更是层出不穷,“买就送”、“存少抵多”……然而却有一个楼盘,始终不为别人所动,始终坚持以“硬实力”迎接市场挑战。

随着8月绍兴限购、限贷双双松绑,楼市随即量价齐升,绍兴楼市也迎来限购后的个“金九银十”。房产商纷纷瞄准这个销售佳机,促销动作更是层出不穷,“买就送”、“存少抵多”……然而却有一个楼盘,始终不为别人所动,始终坚持以“硬实力”迎接市场挑战。

众大咖落户颐高广场!

一次又一次引领商务办公风潮

作为绍兴近年来难得的明星楼盘,颐高广场自问世以来始终占据绍兴各大房产榜单的前几位。目前,项目已进入全面营业前的冲刺阶段,此时,写字楼扛起了绍兴颐高广场的大旗,再度成为叱咤绍兴的明星级写字楼。

8月,桔子水晶酒店在颐高广场正式开业,一个风靡中国的另类五星精品酒店与绍兴首度牵手。对入驻写字楼的公司而言,桔子水晶酒店的开业将会与广场内的精品公寓、商务办公、特色餐饮、商业中心等业态完美融合,将是商务接待的绝佳伴侣。

9月,物美集团与颐高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物美卖场正式进驻颐高广场,双方将合力打造物美3.0版本,通过目前炙手可热的互联网+思维,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新体验方式,打造物美升级后的O2O大卖场,直接惠利写字楼便捷商务。

10月,颐高广场联合楼友会联合打造“绍兴互联网+众创空间”,为绍兴创客打造梦想小镇。随即,创业公寓也迎来首批业主,为白领和创客带来全新生活模式。在颐高广场,我们可以预见,将工作交给写字楼,将起居“托付”给创业公寓,”上一秒办公下一秒生活“这一新型生活模式即将走红绍兴白领圈。

内外兼修的写字楼

演绎“有实力,当然有魅力”

如果说众大咖加盟是颐高广场的后天气场,那么“镜湖核心”的特性则成就颐高广场天生高贵的气质。颐高广场坐镇未来越城行政商务中心,位于解放大道与二环北路交叉口。周边镜湖湿地公园、水上公园、新区图书馆、文化科技中心、奥体中心等市政配套日趋完善,未来至少8万商务精英强势进驻,投资价值问鼎绍兴。

作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之姿,目前颐高广场写字楼已成功吸引众多创新型企业竞相入驻,更凭借颐高18年城市运营经验和多个领创型优势资源,开启绍兴云商务时代,聚拢城市鼎级财富!

金九银十,再度领跑绍兴!

颐高广场109-1500㎡自由组合办公,现房热销中

随着一大批大咖品牌和大咖企业的强势入驻,颐高广场已进入盛大开业前后的冲刺阶段,价值井喷指日可期,这里未来将成为激活绍兴经济再度腾飞的重要引擎,新商务时代一触即发!颐高广场写字楼约109-1500㎡自由组合办公,现房热销中。入驻即有机会同步享有政府新创业扶持政策利好。详询:8919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