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柯桥区新注册市场主体近1.3万 同比增长28%

柯桥日报  2015-11-02 09:04

[摘要] 近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到9月底,我区新登记注册各类市场主体12912家,同比增长了28%。

近日记者从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到9月底,我区新登记注册各类市场主体12912家,同比增长了28%。

“轻纺行业是今年新登记注册的主要行业,从前9个月的新注册主体中可看出,纺织行业占了一半以上。”区行政服务科相关负责人认为,在当前严峻经济形势下,柯桥创业主体依然势头强劲,这与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的创业环境,及柯桥区政府今年提出轻纺城“三次创业”不无关联。

在钱清原料市场经营一家贸易公司的吕先生,主要从事纺织品、棉纱、化纤丝等产品的贸易业务。在互联网蓬勃发展下,他有意涉及互联网平台建设,为此,今年他又注册了一家电商公司,注册资金在100万元。“新办公司之后,除自身公司业务开拓销售渠道外,还将为其他同行提供服务。”吕先生说。

随着柯桥城市城镇化的不断推进,柯桥区商贸服务业也是遍地开花,即便在工业主战场——滨海工业区(马鞍镇)也不例外。今年4月,投入运行的滨海金旺角,如今已有上百家商家入驻在此,人气爆棚。来自滨海市场监管所数据,今年以来,滨海新注册市场主体637家,增长54%,其中九成以上来自商贸服务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据了解,万众创新势头强劲与各项审批制度改革分不开。今年以来,柯桥区先后推出了“企业名称网上审核”、“五证合一”、“一窗统办”等措施,方便各类市场主体登记注册,支持各类市场主体稳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